close
來電答鈴,應該是給對方聽的~~吧
在設下唐先生的歌之前,我思考這很重要的問題~~
那,大概除了我跟哲飯大家都不想聽到唐先生的歌吧XD
聽久大概會想打我~~何況我的手機可以空響一分鐘以上@@
所以,在申請好來電答鈴之後,我思考著應該要換點怎麼樣的歌曲~~
直到上星期五,去看了我最可愛的好朋友乖乖~~
我突然想通(?)決定要用他的歌~~
總是要幫幫他、宣傳一下咩~~
不過我又把自己丟進難題中@@
他出了六張專輯~~不管是新歌還是舊歌都超好聽的~~
哪一首才好呢~~~

在公司猶豫了很久,決定選一首新歌一首舊歌
讓大家交換著聽XD~~
潘先生的歌很棒的,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喔 ^^









PS~亞太幫你們應該不會聽到潘先生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