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應該因為愛情而忘記自己很多時候還是一個人
再怎麼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終究還是少於一個人面對自己的時間
我不能任性的每次都要求要人家陪、不能只要是孤單就想見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家庭還有自己要做的事情,
基本上大多數的時間都不可能膩在一起~就算...我再怎麼任性都是無用

 

雖然我很討厭很討厭改變,但好像如果不改、我會永遠都只能一個人
雖然學著獨立很難、雖然要自己排解孤單很難、也雖然要不黏你很難
但我終究還是要獨立的,終究還是要必須學習一個人去撐過一些時間與事件

從書店走了出來,想著應該要怎麼樣才可以做一個不任性又獨立的人
(大概是嘎口中的「成熟新女性」?雖然我對成熟這件事情其實很沒興趣~)

試著上班就算掛念一個人也不應該打電話
試著不要每天都一定要聽到晚安才肯睡覺
試著不要所有行程都想讓對方知道
試著不要讓對方覺得我無時無刻都在打電話找他
試著不要每天都任性的出現在他面前
試著遇到小事情可以自己去解決
試著不要因為他不接電話而不開心
試著不要以他為中心
試著找更多的事情去做不要心理只惦記著他
試著愛自己多於愛他

 

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可是如果讓我的依賴繼續下去
我想很快就可以say bye了~
沒有人可以讓我這樣黏下去的

 

沒有安全感的人,其實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