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論是累炸了!!!!

 

一早開始外賣到五點多,雖然其實也沒什麼勞動
偉大的老闆兼男朋友也會不讓我做很多搬運的工作、也不會勉強我叫賣XD
還讓我吃好吃的食物(噗),其實也都還好
只是說,天氣一直太悶,有時陽光有時下雨,真的很讓人厭煩
還好,最後陳小妍有完成所有的工作,大概也沒出多大的問題~@@"
(如果最後真的沒少錢的話~)

 

不過品冠唱現場真的超棒,而且~好多首歌我都會唱,這樣叫我怎麼能不去演唱會!!!!
八百八百~~~七月份的錢拿八百出來用好了~

不過累積兩張專輯沒買了,這倒是有點糟糕@@~

 

 

然後曹格的新專輯方面也太妙~還生鮮食品四款封面(雖然那可以自己換封面XD)
不過還是要說,草莓最好看了,魚跟肉真的看得很不舒服 = =

 

然後,傳說我一年才可能被派出場一次(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