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兩個人的孤單遠可怕於一個人的孤單啊...

當知道或習慣身邊有一個人,期待著很多很重要的時刻、很多複雜的情緒都有他在
兩個人一起度過很多很多的事情,感覺是踏實的幸福~
但,兩個人不可能永遠的黏在一起,如果今天你希望有他在的時間他卻不能在,
那種孤單那種失落那種沮喪,其實比一個人的時候更加可怕許多~


7/12 瑋柏的演唱會,陳小妍必須要自己去了
我應該要怪某組在西門辦活動的人嗎?好像不是
好像誰也不能怪~想把責任推到誰的身上都無法
一切都是...老天爺在責怪我最近見色忘友,把太多事情處理的亂七八糟的報應吧...

 

頂多是像五年前一樣,一個人一早去排隊、一個人自己撐著傘發呆、一個人把MP3聽到沒電
現在大概會一個人中暑(果然以前身體比較好~),只是這次就算中暑了我也不能離開~
我一定要撐到晚上,我答應過你一定會到你的演唱會,說什麼都會到,就算我只有一個人!

就算7/12那天我只有一個人孤單站在人群中
就算7/12那天我會一個人丟臉在人群中大哭
就算7/12那天我會中暑還是會ㄍ一ㄥ到最後
我還是一定會去現場告訴你,五六年的時間,我終於又看到你的演唱會!!!
這是我們共同的心願,即使不算完成,但至少是個起步~

 

即使,其實我內心有另一件事情是失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