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畢業典禮囉
之前南山的畢業典禮,因為跟同學感情沒這麼深
也因為沉溺在失去青蛙的痛苦,對於離別感覺沒這麼深
而中正的畢業典禮,因為我自己跑去當了工作人員
雖然跟班上同學感情好到炸,但卻沒有時間去感受離別的哀傷
(還是上了大學才有感覺 ><")
我感覺畢業的時候,是在我隔天整理場地的時候~~
這次終於,讓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個畢業典禮
我可以好好的當一個畢業生!
沒有公事纏身、也沒有可以奪去我太多思緒的事情了!



其實現在想起來,大學四年
曾經以為過不去的難題跟挫折,好像也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好多好多的問題、衝突摩擦等等,好像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時間過了、事情結束了,回頭看那件事情也不覺得有多困難了


謝謝這四年間願意跟我做朋友的大家,尤其是237
我知道你們看著我成長,從尖銳的石頭逐漸磨圓
我知道你們包容著我的任性、尤其是大二大三那時談戀愛
你們更是包容我很多很多沒時間去做的事情
也許之間會有衝突紛爭,但我想你們也跟我一樣
回頭看看,那不過祇是一段過去而已~~


也謝謝黃嚴禾,雖然總是罵我呆
但是他也真的幫了我很多很多
能在元智繼續跟你當同學,真的很不錯
而且還好我有加入當時中正的畢聯會
不然我們大概沒辦法像現在這麼熟
(雖然大四好像比較少見面說話了@@)


也謝謝某菜,老是必須承受我突然的抱怨跟情緒
雖然會跟你成為朋友,大概是我大學生涯中很意外的一件事情
畢竟這四年中,我總是很低調 XD
竟然有你這個這麼高調的朋友,真不在我的意料之中
不過其實,認識你也很不錯
因為你真的也包容我很多,讓我有一個情緒的出口
也常常讓我順利轉換情緒
認識你,雖然是意外,但真的值得!


另外,要感謝政忠
雖然我們總只是點頭之交
但是在大四這一年,當我每次在畢業製作上遇到挫折
在我已經沒有人可以傾訴時,政忠會聽我說
也許,他沒有實質上幫到什麼,只是告訴我他現在的處境
但這也足以讓我心情平復不少
他也總是會在我們這一組受挫時,給了我們很多精神上的支持
謝謝你,政忠
當大家都不認同我們的時候,能聽到你說你喜歡我們的東西
真的很開心!


謝謝其他在這四年間曾經包容過我、幫助過我、鼓勵過我的所有同學們
因為你們,讓我這四年就這樣走過來了
不管是不是曾經有過爭執、衝突
都該隨著畢業典禮隨風而逝....
一個嶄新的社會正在等著我們去參與呢 ^^



真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