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一整個很失敗。

對人對事通通都一樣。

 

 

 

為什麼我活了這麼久很多事情都還是不會處理?很多應該要注意的事情還是會忽略忘記?
得罪了自己很在意的朋友、也讓自己很在乎的朋友被忽略受傷~
我...真的做人好失敗...連最基本的東西都沒有顧好...

 

我不知道可以怎麼樣,但所有這段期間因為我無意而受傷不爽的朋友
請接受陳小妍深深道歉的一鞠躬
我想所有事情都不是我道歉可以解決、我也不知道怎樣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我除了道歉、只能跟大家說~請相信我,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很在乎很在乎的朋友~
但你們是不是還願意把我當成朋友,就不是我能左右的吧...

 

到底是因為愛情轉移我的重心而讓世界變了、還是陳小妍的笨讓自己的世界崩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