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場

站在很後面聽你唱,果然去年那一群歌迷還是有出現啊!!!
我想你和豆子都跟我一樣對他們很有印象@@~
隨性的上台,不過你眼神要不要變得這麼多
明明一開始還是哪種「Hi~」的客氣眼神,看到我馬上變成「欸~最近怎樣」那種熟悉眼神XDDD
好啦,是挺值得開心的,畢竟我又消失一段時間,這傢伙還有這種眼神很不錯~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你差點把歌迷的戒指戴在自己手上喔XD~)

「嘿~馬上變眼神是怎樣?」手指著他碎唸
(工作人員推第二張專輯到他面前)
『這張也是你的喔?』「對啊~朋友要的」
『最近還好嗎?』「嗯~還OK」『所以你也有放假喔?』
「(心中OS:廢話,不然我哪會在這!!!) 嗯~對呀,順便跟男朋友一起過來玩」
『在哪在哪~』潘瑋柏你馬上探頭東望西望是怎樣~要不要這麼認真!!!還找很久XD
「你等等自己認真看台下啦~~」

對話就結束了XD~
不過其實很開心,雖然我後來很笨的沒來得及跟豆子說話
他感覺好像喉嚨不OK~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

離開時小妹妹的跌倒應該真的有嚇到他,卡在那邊安慰小妹妹很久
之後工作人員還想要送小妹妹專輯跟海報~只是...找不到小妹妹XDDD

 

 


 


台北場

跳完舞,感覺很明顯的不舒服吧...你自己不要逞強要多注意啦(嘆氣)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有看到我~那眼神跟點頭太明顯XD
不過你要專心跟媽媽說話啦~不要偷看我們外面~~~~

在買了SUBWAY之後,就拿著有人要給你的專輯上台了~

然後前面在簽的時候,工作人員問我有戒指要請瑋柏戴嗎?
我搖搖頭說沒有帶出門,因為我沒有想要他幫我戴XD~
這種東西我沒有很在意~!!!
工作人員還有關心我穿太多的事情~萬分感激
真的很喜歡巨室的工作人員,很貼心又人很好!!!
我會去刮痧的啦~謝謝提供意見,你們也都辛苦囉 ^^

然後就站到潘瑋柏面前...
「Hey~這是我男朋友要給你了」『妳男朋友勒?』
我們兩個幾乎是同時說話~所以我沒有聽清楚,已經下台了才
意會過來(噗)
他拿著專輯看很久,還念了專輯跟歌手名字,「之前我男朋友在台北說要拿給你的~」
好吧,看樣子他沒有連貫起來,所以我就跟他說給他這張專輯的人是誰...
結果,潘瑋柏雙手舉起往後彈,一臉不相信跟驚嚇...
『怎麼可能?你騙人的吧?』「真的啦~誰會騙這種事情!」
大概因為我的表情很認真,這傢伙大概相信了:『你也算厲害的角色!』啥結論啊XDD

上車太突然~好像來不及說什麼~也因為說什麼他都沒聽到啊XD

 

 

 

 

男朋友這個梗我應該可以玩這一整個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