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其實我原本不想去送機的
總覺得送機很容易造成我的不開心
但最後在所有朋友的鼓吹之下,我還是衝了~~

算算,又一個月沒看到禹哲了
他似乎依舊是那個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
也似乎依舊是我喜歡的那個唐禹哲

這次送的人並沒有很多很多,大概就十來個
雖然人不多,我也一直就在他旁邊
但我似乎找不到什麼太多的話題可以跟他聊天
有的,大概只有以下的對話



「禹哲,你都沒發現我剪頭髮吼>"<」
『欸,有嗎?我以為你只是抓的比較整齊!』
「明明就剪很多!!!」
禹哲轉過正背對著我的玉琇的頭,『那你有發現她剪頭髮嗎?』
「有啊,我早就知道了!」




「禹哲,你覺得我要買手機應該要買金色的還是藍色的?」
『蛤?』這孩子沒聽清楚,所以低下頭來聽我說,我又重新說一次
『喔~~金色啊!』禹哲這麼的回答
「為什麼?」他跟CALVIN選一樣的顏色耶~~
『喔~~因為我喜歡金色啊!』
「可是明明是我要用的XD」
這孩子大笑著。




「禹哲,你為什麼要戴太陽眼鏡?」
『喔,因為太陽很大啊!』
「這裡太陽很大?」小妍瞄著機場的屋頂
『嗯,對呀!』這孩子笑著轉頭跟其他人聊天




在透明通道。
我手舉著一張白紙,上面寫著
小妍的經紀人希望你回台灣後可以跟你敲通告
「小妍新歌MV」

在這孩子走過的時候,舉起。
他很認真的靠近來看,看完大笑著離開XD
我想,我跟咕咕給他一個很開心的上飛機的過程~~






大概就這樣吧,我並沒有跟他說到什麼
可是,重點在於~~
我離他很近的看他跟其他FANS互動聊天
這樣,也該是一種滿足,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