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大家帶著午餐MOS到了大佳河濱公園
一下車,亞太幫就聽到小妍大喊~~
「主持人是Dennis耶~~~」(此時Dennis正在台上說話~~)
然後我就壞掉了,對飛的注意力還比不上串場小子

喜歡Dennis是大學的事情吧,很喜歡這傢伙的說話方式跟他放的歌
也喜歡他的主持跟熱場方式~~啊還有長相,這孩子真的是太可愛了XD
話說我大一還有參加過他的烤肉會耶!!!!!!!!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飛都已經到了,但在車上吹冷氣+看信休息吧
所以車子就一直繞繞繞,我就在路邊吃吃吃聊聊聊~~還補補妝跟防曬
(感激咕咕的防曬供應支援XD)
時間其實也很快就到了,話說飛也就這樣的上台了
大東依舊是跟英文不熟,Calvin應該是因為太久沒見到大家‧超hgih
阿布一直沒有笑容也沒有太多表情,尊大概因為有吃有運動的通告也很開心XD

一開始的訪問到和幸運FANS一起騎腳踏車,我大概只有Calvin一騎出去大喊他的名字他有跟我說哈囉
這段有交集而已~~其他人~~完全沒交集~~算了我今天本來就是鄉民
喔不,我是Dennis的FANS啊XD




後來在他們騎出去後,我跟咕咕一直都在路邊等他們回來
只可惜我今天喊再大聲,某人都是聽不到是怎樣 >"<


後來是空虛闖關~~我依舊沒跟著飛跑
就跑去台後跟Dennis玩耍,兩人用手勢說很熱
他還扁嘴XD~~但又不要我遞給他的衛生紙
然後為了他的"禮物",我還硬拉著咕咕跟我去玩有獎徵答
這孩子大概因為我們之前有拍他,一直以為我們是他的FANS XD
(不過我真的是!!!)
然後都有點我們去回答問題喔~~超貼心
事前來給我們奇異果吃~~~我超喜歡可愛又貼心的他XD





不過話說,這一天飛輪海還跟我很沒交集
但我竟然為了他們再度曬傷我的皮膚,笨炸了

不過能跟亞太幫各位太太一起玩耍+吃晚餐,也很值得啦

最後謝謝經紀人幫我拍一些Denni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