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
就~~很想念我家唐先生
然後有點胖~~
然後想睡到飽XD

★最近通勤或通學的時候常在思考的事情
那可以思考很多,因為我要花上1.5-2.5個鐘頭才能到家
所以我通常都在睡覺
沒在睡覺也是在想我跟唐先生(亂幻想XD)

★最近著迷的事情
唐先生

★最近經常聽的音樂
瑋柏的歌
還有廣播放什麼我聽什麼XD

★最近經常見到的人
姚嘎嘎XDDD

★最近常看的電視
我一定要成功~~~

★最近不自覺就會跑去的地方
我房間。
因為我想吹冷氣睡覺XD

★最近希望能實現的願望
我要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
至少也讓他注意到我!!!

★最近經常使用的話
XDDDDDDDD

★最近熱愛的顏文字
XDDDD、囧、>"<、= =
(我也只會這些)

★最近盤旋腦中的歌曲
老歌XD

★最近感到衝撃的事情
我被Calvin記住了@@

★最近做過的夢
忘光了XD

★最近最在意的人
唐先生

★最近最萌最妄想的配對
NN

★最近變得喜歡的東西
凱薩沙拉~~我已經想自己做了XD

★最近覺得自己很閃閃發光的時候
禹哲喊我名字的那一瞬間

★最近想吃的甜點
NN

★最近想要的東西
NDSL
Eee PC
相機(富士F100)

重要還是錢啊XD

★最近笑得最開心的事情
看到禹哲開心的看著我
看到禹哲開心幫我署了名

★最近讀了覺得有趣的漫畫
NN

★最近別人送你的東西
英姐送我尊的海報
小蚊子給我禹哲的相片

★最近讓你興奮的事情
瑋柏要發精選輯!!!!!!!!!!!!!!

★最近吃了覺得很好吃的東西
凱隡沙拉XD

★最近花大錢買的東西
908A

★最近在意的事情
沒錢

★最近開始喜歡的有名人
唐禹哲!!!!

★傳給5個人
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