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高中大哉50+1問* 


01. 你的性別 名字 綽號 類組?
女的~本名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不用知道!
綽號~~阿嬤(大概只有高一同學知道為什麼><")
二類+1

02. 學號是...?升高二後繡紅色還是綠色?
90622,我也是綠色
我記得當時我很開心我是綠色耶~~因為我超討厭紅色的!!!

03. 高一高二高三各哪一班?導師各是誰?
高一是六班,導師是洪純純
高二高三是十四班~~~導師是林榮福
話說我跟上面兩位都是個不熟XD

04. 會唱中正校歌嗎?記得中正校訓嗎?
中正跟元智都是我從唸書到畢業到現在從來沒有一天會唱校歌的學校XD
校訓,沒認真研究過啊XD
(南山的我搞不好還比較清楚XD)

05. 喜不喜歡中正制服?運動服呢?灰色背心呢?
相較於制服,我比較愛運動服啊~~我不喜歡穿制服的FU
但是穿男生制服感覺還挺帥的
說到制服,我記得我以前不喜歡人家說我們的制服是白色!!!
至於背心,我也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他應該跟制服外套一樣,是隱藏人物吧XD

06. 穿過運動短褲嗎?
有啊,高中我只有運動會的大隊接力穿過一次
上大學體育課也會穿XD

07. 穿過上面制服下面運動褲嗎?
當然沒有,教官在新生訓練就說不OK了啊
而且我當時從私立學校剛升上來
當然是教官說什麼就乖乖作XD

08. 你喜歡一進門的"中華民國萬歲"嗎?
就,這是我們的象徵啊XD
以前還會跟我同學說中正這東西很笨
但是~~聽說被拆了???
喔~~我的回憶(淚奔)

09. 最喜歡冷飲部哪種飲料?熱食部哪種食物?
綠茶,我是綠茶控XD
熱食部,我記得肉燥麵還不錯吧
還有便當會有可愛的焗烤麵也很歡愉

10. 勝利大飯店最喜歡什麼料理?
蛋餅我記得不錯,老闆都會先做好怕學生來不及(也怕他自己來不及XD)
但我比較記得是沙茶炒麵,雖然,吃完就會覺得也太油了一點點@@

11. 第幾節開始吃中餐?
我是帶便當的啊,所以一定是中午XD
但是我記得男生都會第三節就吃了
因為那時便當是熱的而且可以搶到自己想要的
然後下午第二節又餓XD

12. 飯團店的哪個飯團最好吃?
我跟飯團不太熟XD(畢業太久了就是)
但子奕說的卦包我知道,我印象中也還不錯
真應該好好再回去吃他一次!!!!

13. 覺得文林北路的甜甜屋(萬聯興)怎樣?
這是我畢業之後才出現的東西嗎@@?

14. 最喜歡+討厭哪個教官?
我忘記他的名字,就是教我們很久的女教官
我從一進學校就很討厭他,他還沒收過芸潔的東西!!!!
然後是我第一次作報告做到被老師罵到哭
雖然之後下星期包告我safe還被誇獎,但我還是超不爽
(可是因為他~~我學會了報告就是><")

15. 最喜歡+討厭哪個老師?
我喜歡我高一高三的國文老師,但子奕說高三的國文老師是史靜宜
但高一的我就忘記了,可是他們都是國文翹首,能被她們教到真的很幸運
中正學弟妹恭喜你們有這麼好的老師啊
討厭喔~~應該就是高二的國文老師
(由此可知,國文老師很重要XD)
因為他真的什麼都不太會啊~還好教完我們他就退休了
不用害到別人!!!

16. 學務主任/校長是誰?覺得他們怎樣?
我記得~~是張添唐XD
因為他名字太好記啦,天堂耶~~~~~我要忘記應該很難
而且他說話超有抑揚頓挫的,感覺是朗讀比賽的好朋友XD
校長是林石德啊,我好喜歡他,因為~~
他不高(誤),好啦因為他總是不愛說話
不用讓我們在升旗一直曬太陽,來賓說的話都比他多三萬倍吧
常常都會省略校長致詞~~多好!!!!!!!!!!!

17. 喜歡周先生的程度 比主任教官高還是低?
周先生是誰XD
主教後來換女生,還挺妙的
不過後來因為換了就沒人挺我們射擊社@@

18. 糾察隊/班聯會/社聯會各覺得他們怎樣?
不熟。
雖然我是畢聯會,而且有參加社聯辦的幹部訓練營
但就是不熟XD

19. 那印象最深的家政課活動呢?有沒有給美女上過家政課?
當然啊,我高一也超愛美女的
而且他感覺身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學習的
而且美女知道很多我的事情XD
不過小美女就真的很惋惜,這麼年輕.......(嘆)

20. 體育課最喜歡什麼? 最討厭的呢?
體育課,只喜歡和同學跟老師聊天XD
討厭的一定是游泳課啊
不過高三體育老師人超好就沒有讓我們游泳了(大心)

21. 看過男生上完體育課脫運動褲上課嗎?
沒印象。

22. 喜歡打排球嘛?還是其他球類?
討厭!!!!
我跟運動根本就不是好朋友!!!

23. 常遲到嗎?甚至在校門口被罰站過嗎?
我有免早讀,不用管遲到的事情啊XD
我連被糾察隊攔下來都很少!!!

24. 園遊會曾經賣過什麼?園遊會好玩嗎?
我,只記得關東煮之類~~XD
我比較希望放假XD

25. 舞會/中正大樂兵參加過幾次?
中正大樂兵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啊XD
舞會有三次吧~~,因為他們會請瑋柏之類我喜歡的藝人啊
所以我常常都會去,我記得我高畢業那年我也還是請學弟幫我弄到票衝去的耶XD

26. 平常怎麼上學的?
捷運,從永安市場坐到明德
但我家離捷運站,還有15-20分鐘的腳程!!!!

27. 會常搭小巴從明德站到校門口嗎?
一定會,只要我到的時候還有車XD
我才不要過天橋,笨死了!!!

28. 比起走天橋 喜歡直接走斑馬線穿越文林北路嗎?
我討厭天橋~~有斑馬線幹嘛不使用(不爽轉頭)

29. 有去藝德樓找過人嗎?還是純粹去看妹?
我中正三年又沒認識什麼人XD
我記得音樂老師在那邊,我也有去過,但好像是去看表演XD
我只知道那邊是個連鐘聲都聽不到的邊錘地帶

30. 舞蹈美術音樂 哪一班的男/女生最有氣質?
一點都不熟!!!!!!!!!!!!
我只知道他們人都超少XD

31. 參加過哪些社團?什麼幹部?喜歡嗎?
手語+科研一年
射擊也副射一年
但,我社團回憶不太多
因為副射是為了幫蔣依頂XD

32. 討不討厭吉他社在晚自習時大聲唱歌?
我又不常晚自習XD

33. 手語 熱舞 舞研喜歡哪個?
手語,純屬私心XD

34. 烏龜池喜不喜歡?還是期待周德威在撈一些有的沒的?
XD~~我跟子奕有同感,原來出題者跟周先生是好朋友
但是我~~記得烏龜池的烏龜都被射擊社學長姊殺光光了啊(噓~~這是秘密XD)

35. 比較喜歡男女分班還是合班?
合班啊,男生在班東西幹嘛很好用的XD
不是啦,我覺得都是女生很容易鉤心鬥角
有男生在中間還挺不錯的
而且之後畢業也都還有跟幾個男生同學有連絡啊~~
很不錯,我一定要說
我超愛314的!!!!!!!!!!!!!!!!!!!!!!!!

36. 翹過課嘛? 知道狗洞怎麼走嗎?
沒有XD~~我只隻道狗洞在哪邊XD

37. 平常午休都在幹麻呢?
睡覺XD
我習慣要睡覺~~雖然常常沒睡好
有一學期在當衛糾,就是不用睡覺的人
但是走來走去其實也很無聊XD

38. 下雨把鞋子弄濕的話都怎麼處理?
托下來,想辦法讓他乾XD

39. 偷坐過殘障用電梯嗎?
沒什麼印象,但應該有被同學拉進去過吧@@

40. 有沒有趴在欄杆上看過中正的夕陽?覺得中正夕陽怎樣?
沒有。可是放學會瞄到
中正那邊的幅員,真的適合看夕陽啊
(所以我唸了兩所都可以看夕陽的學校!!!)

41. 在午休的時候被罰過站嗎?
沒有。沒事幹嘛罰站
(回想)不對,好像有一次~~~的樣子(忘光XD

42. 在圖書館樓上自席過嗎?感覺如何?
沒有。我就說我不是認真的孩子啊XD

43. 當年的第一志願是哪一所大學?為什麼?
沒有。我只是想念資工!!!
這就是為什麼我唸二類組啊!

44. 最擅長跟最不擅長什麼科目?
基本上,我除了國文都不好啊XD
雖然每個老師都很好,讓我三年都ALLPASS畢業
但每次考試成績真的都很糟糕@@

45. 相信生研社真的有嬰兒標本嗎?
我跟這社團,一點都不熟XD

46. 有聽過什麼中正七大怪談嘛?
沒什麼太大的印象@@

47. 覺得游泳池怎樣?有在那一帶夜遊過嗎?
我討厭水!!
我只是覺得那邊~地板很硬XD
夜遊個鬼,晚上我都回家啦XD

48. 一整個覺得中正真是荒涼嗎?還是喜歡他的廣大?
跟元智比,他哪有荒涼!!!
我覺得他很大啊,每次升旗都很厭倦XD
不過因為他很廣大也讓我的學習跟著大了起來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FREE的風格~
中正超棒的啦XD

49. 覺得三年來做過最得意了事情是什麼?
沒有XD

50. 整體而言,喜歡念中正嗎? 會不會後悔?
我超愛中正的啊
愛校園、愛老師也愛同學
雖然我跟老師很不熟、畢業之後也不常回去
但我真的很開心我唸過中正
因為唸過中正對我的人生,產生了很大的化學變化
而且也認識好多我人生中很重要的好朋友們!!!

51. 你想對中正說什麼話?或是以一句話形容中正?
中正,就是影響我人生很多很多吧~
我不太會說
可是真的很開心中正給了我那三年的學生生活
我想很多東西,都是我回憶的一部分吧

我說~~為什麼題目沒問到我最愛的大魯加料(離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