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以上我聽你在汪汪叫=   =)
- - - - - 被點到名的好友與問題如下- - - - -
嘎、慧加、秋文、小凡、咕咕、ANGELA、阿KA、小玥
(潘姐跟英姐要不要一起XD)


你/妳們的問卷題目如下:

01.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

02. 請說出你對點你名的人的第一印象?
逆成長啊最近

03. 對點你名的人,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先生,你明明跟我差不多大,快長大!!!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跟禹哲有不錯的互動

05. 最近最鬱悶的事情是什麼?
最近喔,缺錢!!!

06. 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要看分手方式,但基本上是不行

07. 做過最衝動的事是什麼?
衝動@@?
還沒完全愛上禹哲就衝去台中@@

08.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裝HIGH~~但心在發抖

09. 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目前是日本XD

10. 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陪伴、關心、包容

11.擇偶的長相跟身材哪個重要?
個性XD
好啦,我應該會選擇長相,因為身材可以努力的啊

12.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好好玩他一遍大學

13. 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這是問我的經驗嗎@@?
我應該是,沒有安全感

14.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要看下一個重點啥時出現

15.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看分手原因為何。

16.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告訴他,我是真的喜歡他這個人。

17.  被誤解的人難受吧 ? 解釋時沒人願意聽難受吧 ? "莫須有"罪名很重吧 ? 傷害自己喜歡的人誰比較難受  ? 

18. 如果有一天想成為什麼?
18. 戀愛學分很謎對吧XDD!?

這是什麼詭異問題><"

19. 現在什麼事會令你最開心
禹哲跟我有不錯的互動

20.哈哈~~ 你覺得孜孜是笨笨的人還是憨憨的人?
他是誰>"<

21.最痛恨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我發現我們不適合!
我愛上其他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