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好像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那我的,在哪裡呢?我定位在哪邊呢?


我只知道,在家中我是潤滑劑,不管是對家中任何人都是

那友情呢?
在237來說,我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對亞太幫來說,我存在的價值又是什麼?
對高中同學來說,我是因為什麼而存在?我很重要嗎?
又對其他元智的同學來說,我有存在的意義嗎?
而對國中老師來說,我這學生很重要嗎?




我到底有什麼價值?為了什麼而存在?
我真的有重要性嗎?




到底是因為小時候的事情讓我迷失了自己
還是因為,我從頭到尾都不了解自己
又或是因為,從來沒人給予我肯定?




什麼是我存在的價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