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真是詭異的標題XD



我這孩子就是不太會去計較某些事情,只要不要超過我的底限
也許有些人會CARE的點,其實我都不太會在乎
我覺得朋友在一起不就是要好好的開心
不管是我多久的同學、現在跑活動的太太們
對我來說都是很在乎很在乎的朋友
任何一個人,都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缺了一個、或是傷了一個,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傷害
因為在乎每一個朋友,我常常用很笨的方法去挽回一些事情
但總是什麼都找不回、還被大家笑說很笨

也許我真的在處理這種事情真的很不好吧
但是,我也是真的很想很想都跟大家當好朋友啊
我很慢熱,但當你跟我是好朋友之後
就會知道我很笨、很呆,但會盡力陪著朋友
會盡我所能把朋友放在第一位
雖然我很吵雜,又很愛耍冷
可是我會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




唉,說了一大堆,我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只是想說,我、很在乎所有朋友
不管是現在手邊(?)的好朋友、以前的同學,或是曾經有過糾紛爭執的朋友們
對我來說,大家都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在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