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很神奇,一進公司就遇到這件大(?)事情XD
雖然說我也星期一才去體檢過,可是也不過是照過X光跟基本檢查
這次員工大體檢還有抽血跟驗尿,個人感覺比較詳細
雖然我很怕抽血的痛啦,不過因為到公司的時候我家小主管還沒到
我也什麼事情都不能做,所以也就乾脆狠下心(?)來做了XD

雖然中途有間斷(因為要乖乖工作XD),但是但是還是有完工XD
最後聽說是大致都很正常,但是體脂肪太高、已經到警戒範圍內了
唉唉唉,幹嘛這樣,我已經很認真不太吃米飯了啊

不過我的重點還是放在幾星期後的抽血驗尿報告,希望可以有檢查出問題XD
話說我還花了1500多作了腸胃部分(話說是扣薪資,所以我就狠下心檢查了)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我的腸胃感覺很不OK啊XD











工作部分我一直在想要不要開新的分類@@
可是感覺跟心情也有關係 >"<
這還真難分@@~~還是要把某些工作寫在批兔勒@@?
只是這要等我真的完全上工,把電腦個人化之後,再來處理好了
反正最近應該都是新體驗XD

備註備註,要做食物跟飲料的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