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當然是要先寫感謝文XD

謝謝阿KA陪我跑這一整天從台北到桃園、苗栗到最後又回台北
這應該是我跟你相處最久的時間了吧XD
不過我發現我們都是冷咖,都可以去當Calvin的fans了~~
第一次跟人家互嗆這麼high,也很少可以有人可以一直被我說笨XD
喔~跟你一起跑超開心的,雖然你應該覺得帶我去逛OUTLET很失策@@


然後謝謝小玥跟Angela,辛苦你們全省跟啦
也謝謝你們會即時跟我說禹哲的狀況跟好笑事情
最重要是謝謝Angela,你幫我一直拿紙條給禹哲
真的辛苦你了,為了完成我空虛想要一直跟禹哲說話~~謝謝你(鞠躬)


謝謝美玲今天鼓吹我下苗栗,讓我跟禹哲多了一些接觸機會
也多了跟他的共同回憶~~只是辛苦你要喬車的事情還有錢、還要借我書去簽名,讓我真的對你很不好意思


謝謝韓國華僑,看到你今天穿襯衫還真是嚇到我了
不過很帥氣耶,比你的T-shirt好看多了~~
今天沒機會多跟你說話,下次見面再聊天吧XD


當然也要謝謝小蚊子,去現場友情支持
很期待你的照片喔XD~~雖然我想禹哲應該不多XDDD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友情贊助(?),看到你也真的超開心的~~
(但你出現最開心的應該是阿KA XD)


最後謝謝妞妞~一直提供我現場的情況,讓我可以緊急做下一步的決定
你們自己這兩天也要多注意安全啊 ^^





好,進入本文XDDD


今天禹哲還是很可愛的跟劇組一起出現,很可愛的跟很多他或不是他的FANS打招呼
這一直是他的習慣,會想辦法跟大家都打到招呼XD
今天我很幸運在站起來的第一排,我是不確定他到底是不是一開始就有看到我
但在後半段訪問的時候,我有跟禹哲眼神對到
就用手勢問他說眼睛還好嗎?(因為聽說他在台北場說眼睛不舒服@@)
他跟我說OK~~我又再跟他確認一次,他就一直跟我點點頭
然後我還有請他對阿KA的相機,不過聽說沒拍到XDD
(不過沒差~~有互動才重要啊~~)


‧上台
大東還有特地伸出手來跟我握手~~這不錯XD
KEN今天很HIGH,不知道在HIGH什麼@@

上台我給禹哲我最近新設計的新紙條,不過在台北Angela已經先給過一張給禹哲
這孩子還有問她說,小妍怎麼沒來~~喔喔喔,聽到這句話我超high的XD
然後還有Angela分我的酸痛貼布(喔~~真是感謝Angela太太XD)
然後禹哲拿到之後很認真的看了貼布和紙條上面的字,跟我說他的手好很多了
幾乎是要痊癒了(所以內地朋友不用太擔心喔 ^^) 
然後我又問他說,那眼睛還好嗎?聽說你在台北說眼睛不舒服
這孩子很貼心的也笑著跟我說,OK啦~~叫我不要擔心~~貼心的孩子啊









之後因為一些因素,最後決定衝去苗栗


感激司機先生很HIGH的載我們去,你人也真不錯還很歡愉XD
謝謝你讓我們追到「號碼牌」,對~~我們是追號碼牌,不是追藝人XD
(司機先生跟我們一起HIGH真的很妙不是我在說)

幸運拿到號碼牌,大家就席地而坐趕著要給各自的愛的信或紙條
大概六點半多吧,他們才出現~整整遲到一個小時多@@
(因為高速高路塞車+這段路本來就比較遠啊 >"<)

這一場的年齡層小了一些,所以我站起來沒多久
就跟禹哲打個招呼,這孩子竟然還跟我裝可愛,我一整個被他打敗

‧上台
又跟KEN大HIGH XD
然後汪先生還是沒忘記握手(這還好一點)

小薰在禹哲前面,我笑笑的跟她說
辛苦你一直被大家說要脫,結果他一整個很無辜看著我~~

之後拿出要給禹哲的紙條,翻正面給他,提醒他說後面有字喔
他好像說了什麼他知道之類的,然後他又認真看了一下才給他的助理
然後因為工作人員在趕,我就跟他說待會見,這孩子拉著我的手
唸了幾個字不知道是什麼,大概是要我小心之類的,我就下台了



‧又上台
汪東城還是沒忘記跟我握手XD
阿KEN根本要跟我HIGH翻舞台(我看他都想站起來了)

跟禹哲說這是這兩天我跑的最後一場,他就很惋惜的跟我說~~「那要加油喔!」
我認真的回他說:『是要加油什麼?』
這孩子思考三秒之後回我:「拍戲加油啊!」然後跟我一起大笑,想不到這梗你還記得XD
我就跟他說~經紀人說你要快來跟我拍戲喔~~XD
我就歡樂下台,連書都忘記~在囧的趕緊上去拿@@








雖然有點累,但看到禹哲這樣開心,我也好開心~~
知足,真的很容易滿足,然後就很開心~~~

謝謝你,為我綻放的笑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