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找了很久,最後還是選了一家小小的店...「D.S」 

原本是一直想要預約TONY,可是爬了版卻找不到電話
又看大家說裡面只有兩位設計師,風評都不錯就想說那隨意啦,去了再說... 

去了,剛好有一位客人要離開
而站在客人旁邊的男生,正好是我原本想要預約的TONY耶 
謎之音:為什麼我知道?因為版友有分享他的照片啊 (笑)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本人比照片帥超多耶...
之前看板友說好看在看到照片時,感覺沒什麼
沒想到一看到本人就真的覺得很不錯看...不過有點痞痞的感覺 XD

一開始有等個十幾分鐘吧,不過反正我很不趕,所以也隨意
只是一直在想會是誰幫我剪頭髮而已 

等到TONY送走了他手上的兩位客人之後,馬上就過來招呼我~~
心理很開心想說,這麼好,二分之一的機會讓我遇到了啊 XD
他就問我說想剪什麼之類的,我就說什麼都好,就是剪頭髮
一開始他是說我的髮色很深(第一次有人這樣說),加上自然捲,整個人感覺很重
過程中他還以為我不喜歡層次 (T先生,你誤會我意思囉 XD)
他是有建議我去全染很深的顏色啦,染很深的顏色是因為我家家教嚴
可是讓我更猶豫的其實是價錢跟布丁 XDDD
而且,我其實還沒有準備要染,所以他後來就先幫我剪頭髮
我很努力找話題想要跟他聊呢 (←其實是本人想要被他記住)
談話過程中感覺的到他是真的有點痞的那種人,但很真,就像身邊朋友一樣

結果,剪完頭髮洗完頭我發現,因為我所有注意力都在他長得很不錯看的這件事情上面
結果他說要怎麼整理頭髮我根本沒有聽進去
回到家看著自己少數順順的髮型,十分擔心明天洗完頭應該要怎麼處置他啊
(↑看帥哥的後果 ><|||)
明天再來PO髮型好了 XD

今天TONY問我多久沒剪頭髮...讓我想起,好像就是剛分手那次被我媽帶去ATT剪
之後事情跟自己的情緒什麼的,就沒有再剪過了
早知道早點去剪,看到帥哥的心情可是不一樣呢 XD

後來離開之後,去7-11買了思樂冰才去等公車
沒想到遇到了tony帶著他的便當回來
此時剛好四點,他說他都這時候吃午餐
下班回家再吃晚餐
不過我在他手上,看到了兩包煙...
唉,帥哥痞子都一定要會抽煙嗎?

p.s. 剪髮有聊到說他以前在中壢讀國中耶
      怪不得我說內壢時他整個很知道
      而且以前住的地方剛好是小凡ㄉㄉ家平鎮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