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s的俠義相挺
也謝謝正妹cre的陪伴
讓我可以第一次到宜蘭去看Will

雖然這一天我沒有什麼值得開心的事情
但~~看到瑋柏的FANS似乎又多了一些些(嗯~我說台北XD)
也是挺為他開心的~~如果他不要嗆我的新眼鏡的話XDDD



好吧,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私下見面(?)
我最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呢 ^^
現在應該只有你跟DT可以讓我開心吧 ^^

嗯,好吃的食物應該也會XDD








--

是說,我真的要脫離FAN的行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