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把你的生日禮物給送出去,
雖然我沒有看到你看到這禮物的表情、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他
可是,我只是想告訴你
2008年你的28歲生日對你很有意義,他對你來說不管在歌唱還是戲劇都有一個段落和開始
對於支持你七年的我來說,也是很有意義,因為~~陪著你走到這一步~我很開心
所以從來沒送過你生日禮物的我,才會送你這樣一個屬於你的小屋子





只是希望著你會喜歡~~
屋子裡放著你從第一張到現在精選集的專輯
有著你「轉機」MV的電視
還有,你之前的一些歷史(?)照片
也算是一個段落的紀念吧,對你對我都是


希望你會喜歡這生日禮物囉~
願,28歲的你可以實現更多你想實現的 ^^

而我,會一直這樣在旁邊看著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