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之前思考很久很久,因為其實去了也就只是看他一眼這樣
想問的問題根本沒辦法問出口~~但最後~我還是衝了~~



只是沒想到,小豬跟小鬼的FANS超多~
加上瑋柏的,大概有三十幾個在那邊等吧~~
而且大概在LIVE之後又預錄了節目,
等瑋柏等到九點他才出現

其實我原本只打算等到九點,但是因為將近九點時
他們家的工作人員出來開車到八大外面,車還亮著燈
所以我就想他應該快出來了~就多等了一下~~~



瑋柏一出來,罵了一個女生
我才知道原來他在機場要跟我說的FAN是哪一位
不過追瑋柏這麼久,我還沒看過他發脾氣
我ㄧ整個就~~~嚇到了~
再加上我很膽小,而且我就站在那女生旁邊
所以所以~~我當下根本沒有把手中的紙條給他
但是愣了10秒,發現大家也還是有給他信
我就躲在瑋柏後面喊他一聲,這傢伙回頭雖然沒有給我大笑容
可是我看到了他的熟悉的眼神~~
遞上了紙條他也收了去~~
嗯~~算任務(?)達成吧XDD

後來他上了車,發現又是紅燈
所以大家就在人行道上跟他說掰掰
我想說人這麼多~~我就走了一個比較遠的地方瞄了他一眼
沒想到他有看到我耶~~還朝我的方向伸出大手跟我揮手掰掰
這傢伙~~~~有這樣的動作我就很滿足啦~~

所以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家。










只是我還是有問題要問他啊XD

而且~~我也終於知道他最近不開心的引爆者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