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實說,到結束之前我都不是很懂這個活動的意義在哪邊XD
宗旨是啥~XD
感覺就是大家聽瑋柏唱歌、玩個遊戲,就沒了XD
但是但是,我有得到屬於我的開心 ^^


首先,感謝咕咕願意陪我過去看他一點都不愛的人
辛苦你當鄉民啦 ^^
也謝謝你出借相機幫我拍照,在潘先生的活動
我一直都很少拍照的說XD
(唐先生也是啦XD)







今天瑋柏一樣的搞冷場子、又發生了國語錯誤
然後唱歌自己沒開嗓~
但他~~還是我很熟悉的那個潘瑋柏
在台上終究不像個藝人,就像是一個大家都熟悉很久的朋友
被拱上去唱歌、跟大家一起玩耍~~
(然後跟大家一起搞不懂活動流程XD)

雖然我知道你高音今天上不去XD
我也知道你眼睛依舊是不舒服
但謝謝你依舊是這麼的真!!!



在活動結束與簽名的中間休息時間,我再買專輯的時候意外看到你在某處
所以故意的去洗手間想讓你看到XD
而你也真的看到了!
謝謝你在我出來的時候主動跟我打招呼~~
我想~看不清楚遠方的你,還是有認出我是哪個人吧
即使我~~戴了隱形眼鏡~


在簽名握手的聊天時間,
認真著問著你眼睛是不是還是不舒服~
你竟然回我『從來也沒好過!』有你的XD


也謝謝你在第二次上台的時候,
告訴我你很喜歡我送的生日禮物~很屌是吧XD
我可是真的努力很久呢 ^^
但你喜歡比什麼都重要 ^^


謝謝你今天的真,讓我恢復了一些些...開心的元素
也不枉我還剛好挑今天去弄頭髮 ^^
(明明是自己也已經看膩了XD~)

總之,
認識你真好~
能讓你有些印象也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