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難過,但一定還是要說聲,生日快樂啊~禹哲!


今天的生日,代表著我跟你已經認識一年了
我不是很「資深」的支持者,但這一年來發生過很多事情
讓我有開心有淚水,因為你,我發現了另一個自己

24歲生日,感覺好像就是要對自己負責
感覺之後每一件事情都要為著未來著想
而我也相信~~之後每一年都會對你自己很有意義 ^^



生日快樂,相信今天的你在大家的祝福之下一定會很開心
雖然我沒有辦法到現場跟你說些什麼
但請相信我,我是曾經一度認真的想在今天此時當面對你說

「禹哲~生日快樂~~這是我要送你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