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樣的轉變我很喜歡,雖然我還沒變身完畢(?)

 

很開心我終於可以不再那麼瘋狂~
就像竹子說的,如果我一直覺得自己是FAN、一直做很多FANS會做的事情
那他們怎麼可能不把你當成FANS
因為連你都把自己當成FAN啦!

 

其實這個想法我去年年底就想過千百回,但卻是怎麼樣都做不到
沒想到,在禹哲消失的這一段時間,
他連我的盲點都一併的破除了!

上星期五看到他,我好平靜XD
甚至連緊張感都不太出現,即使沒有跟他說到話、即使我連他有沒有看到我都不確定
(不過他有幫我蓋章啦XDD)
但~我也不再那麼在意那些事情,因為看到他我心情就很好~
而且...我也不覺得我一定要去跟他說些什麼~
好多好多原本堅持的事情好像都不是這麼的重要

昨天,我後來看完醫生也沒去中視等
今天晚上聽到咕咕說禹哲出現在八大,我也沒因為這樣感到可惜
明天,禹哲與10名粉絲的笨活動,我也一點都不想請假過去

 

咕咕說我變了,好像是吧
對於各位朋友們,跟之前那個狂買20張以上的「愛我」又常常因為禹哲開心過頭或難過的陳小妍
我應該是有很大的不同吧!
但~這是好事對吧~
我總該換種方式去做,也只有這樣很多事情才有轉圜
我不覺得我又買20張的「D新引力」對我跟他會有多大的不同
那還不如,換種方式去嘗試吧~
請大家習慣新的我XD

 

另外,我想感激小間同學~那個我朋友的同學。
謝謝你,陪著我一起當路人,
如果沒有你,我想我可能沒有辦法從FANS轉變成朋友路人XD
星期五那天,我搞不好還是會因為沒對到眼而難過
(雖然~某人戴墨鏡,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看到我XD~)
但因為你的陪伴,路人覺得不孤單,而因此決定想繼續當路人
路人二號還需要路人一號的陪伴,才有辦法真正變成一個獨立的路人
路人一號可以多陪一下嗎?

 

 

總之我只是要說,
真開心我可以用另一種方式去跑活動了
也希望~這種方式會改變些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