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昨天可以跟路人一號一同跑活動XD
雖然我們都沒有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好事情,但我覺得一個活動下來算是很歡樂

而且我還見到超多朋友~~許久不見啊大家

不過大家不要這樣啦~我本來就應該會出現的啊,
怎麼每個人都問我怎麼會出現@@|||  XD

好吧,直接回到主題,
昨天唯一要給四個人的,都只是一張小但很有意義的明信片
而且每個人都很有梗XD~希望收到的那四個會喜歡XD

 

今天活動主持人很歡樂,原來他就是去年跟飛一起撐完跨年簽名的「胖胖」XD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啊~

 

飛其實也沒讓大家等多久就上台了,然後唱了「越來越愛」
阿布狂跟大家打招呼XD~一整個很開心的樣子
然後我最想對到焦的Calvin在最遠的那一端,反而很難有什麼互動
不過在活動中間的時候,他似乎有看到我 對我做個怪表情(噗)

今天很幸運可以站比較前面,而且也很早就簽到
雖然站前面但後面有可怕的韓國粉絲,我根本連喊他們的機會都沒有啊 = =|||

不過第二首歌~大東狂看我們這邊耶XD
 對每一台相機放電~~果然是汪東城XD

 

(其實我想直接說上台的事情XD)

 

由於前面的人簽很多張,所以我上台一直想跟Calvin偷說話,但還是沒機會XD

(以下是我跟四隻的對話XD)


「尊~你這樣簽手會不會痠?」
『怎麼會?我是超人啊!』
「是是是~~」這時候我除了說是~還能說啥XD
其實我也停在尊那邊很久但不知道要說什麼XD

 

Calvin
「哈囉~Calvin~你還記得我是誰嗎?」
『你你你~~~我知道...你你你...換髮型了啦!』
「對呀~所以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你...我知道啦...你叫.....』
「嗯?」
『'阿"什麼的嗎?』
「不是!」此時陳小妍已經斜看著他不想跟他說話了...所以我就往大東方向移動
『欸欸欸~~』Cavin喊住我~
『給一點提示啦!』
我宣告放棄:「小妍」
『什麼?』
我湊到他耳邊又說了一次
『喔喔喔~我就說我知道!』
「屁啦!」我還做了手勢XD
『女字旁的那個"妍"啊!』
我還是不想理他的~~只丟了一句「零分!」我就離開XD
餘光還有瞄到他笑著說:『零分!』(這笑點在哪 = =)

Calvin小朋友~我跟你樑子結很大

 

大東
「大東,這就是那天她(指路人一號)跟妳交換的禮物喔!」
『嗯嗯~我知道,是她送我的嘛~』
「對呀,你要好好使用喔~」

我跟著大東一起官腔後~移動XD

 

阿布
原本想跟阿布說那個梗的,可是他馬上把東西給工作人員@@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阿布抬頭看到我,突然笑開了~跟我說:『欸~好久不見!』
「嗯~對呀,超久的~半年了吧~~」
然後路人一號說了一下劃桌子的事情,我還建議阿布以後要墊張紙XD
最後下台前我跟阿布握手,跟他說掰掰,這傢伙又對我眨了一下眼~真可愛耶他~
同一個動作用了一年了說XD

 

 

 

基本上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雖然認真說起來也沒什麼好值得歡樂的,不過以路人的心態來說~
喔~已經很開心了XD~

 

 

這星期六的簽唱在一起努力吧~路人一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