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場差點就不打算去了,只是最後我還是衝了XD~
感激路人一號跟阿閃 ^^

 

這次因為晚到,所以只拿到七百多號~
而這次就真的超路人的,我跟一號只是站在飛一開始進來的地方看飛帥氣重機進場
之後我們就去逛創意市集了XD

 

 

直接進入上台的人生(?)

 


「超人不能累倒喔!」我說著
『好~我會加油~』
尊要努力啊,剛剛中間休息還看到你攤在桌子上了,真辛苦~~

 


我跟小間接續給他「零分」的信
『為什麼是零分!!!!』這傢伙在台上任性著
「不然你說說看我是誰啊~?」陳小妍答腔
『你是...你是...』「說不出來吧~所以是零分咩!」
『你是小妍啦~』
不錯~記住了XD~「好吧,那...兩分」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脫口是兩分~不過就這樣吧XDDD

 


「大東辛苦了,要加油喔~」
這孩子只用很瞇的眼睛笑著看著我~我又離開了XD

 


還發生阿布要跟我握手,但我手上是有東西要給他
就就就~~我趕緊把信放桌上,然後又跟他握手,他就抬頭,馬上換了一個很熟悉的眼神
『哈囉!』
「阿布~你還撐得住嗎?」
『OK的~~』嗯~所以上廁所可以增加體力(?)
結果旁邊的工作人員說:「哪有~你看他的手指都黑了」
阿布跟我都大笑~「所以這是這樣黑掉的就是!」我還硬是接了一句。
然後一號跟我就下台了~~
不是我不想下台~是工作人員突然說這句話啦XDD

 

 

之後我因為後面還有飯局,就離開啦~

謝謝Calvin記住我~也謝謝阿布最近很熟悉的眼神~
不管你們會記得我多久,我都是很感動的~謝謝你們 ^^

 

下星期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