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台北預購我沒寫心得文的原因應該大家都知道~
被遺忘很哀傷~~~所以我那天心情很低落
也不想幫他找理由~即使他記得印章...

所以這一次,我也是抱持著去看看他還有沒有救(?)的心態去的~
或者可以讓自己更死心、又或者可以看透更多事情~
所以跟溜、閃、竹子,還有小光,跟亞太幫的小蚊子跟英姐出現在了中壢場

恭喜原本喜歡禹哲的大家似乎又開始踏入這個世界了~~
雖然我好像在踏出去,但是我想...我還是放不開~~
所以就算真的失望透頂,我也還是在這圈子裡XD
只是認真多跟認真少~~傳說我最近超愛嗆某人的是吧XD~

 

特別感謝~~謝謝英姐跟小蚊子特地情義相挺出現
雖然沒有辦法一直跟著你們討論~但我還是真的很感激你們
也謝謝你們待到最後,告訴我禹哲離開的時間
真的、萬分感激。

 

話說中壢場,竹子點醒了我一點很重要的事情
這傢伙唱「情報」對嘴,是因為這首歌混音過~如果禹哲直接唱現場一定會跟原本唱片差很多
好吧~這樣我釋懷了他對嘴的事情XD~

 

中壢場,蒼蠅應該是最大的主角
當我和竹子阿閃上台的時候,我發現一個蒼蠅停在禹哲背版的鼻子旁邊
然後當我們三人議論紛紛的時候,竹子跟阿閃還說蒼蠅會不會已經死掉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到禹哲前面了

然後一開始因為我根本已經放棄禹哲會記得我這件事情
就跟好久不見的玉琇聊天,問他記不記得我,結果正在簽名的禹哲抬頭看我一下
我連給他說話的機會都沒有直接回他~「我知道你不記得啦~沒有問你!」

結果這傢伙大概有悶到(?),然後問我說這本是不是我的
我第一次沒聽清楚他又說一次,我說對呀~
他就自己署了名,然後又空虛加了皇冠+愛心
這時,竹子說要我跟禹哲說蒼蠅的事情,我就說了~
還一直叫禹哲回頭看XD~
禹哲就說,你們幹嘛注意那個啦XD~
結果一直不動的蒼蠅就在禹哲看到他之後~沒多久就飛了
原來~他只是想要禹哲看一眼啊(大誤)

 

浩浩蕩蕩三人到了桃園場,先又去買了張專輯,悠閒吃了晚餐(?)
還去晃了百貨公司聽專業的竹子講解(噗)
直到時間快到了才到現場~人山人海XD
好啦~那位子本來就會比中壢場多人咩...

這孩子也沒遲到很久就上台(因為前一場也沒有簽太久XD)
表演過程還拿了某個台下FAN的相機自拍~好吧這一點當我是FAN的時候應該會超HIGH
但傳說我不是很久了XD
雖然我不是FAN,但我超討厭燈牌的~他阻礙了不高的我的視線啊~~~

(上台)
我又跟玉琇聊開了,因為前面很多個都是要拍照XD
我就跟玉琇提起他上星期台北場沒到~
玉琇說他有啊~我說哪有,明明就沒看到,
他就說他是特別來賓,但沒有人CUE他,所以大家就沒看到他XD
然後我又抱怨玉琇沒到,禹哲就忘了我是誰
玉琇很驚訝的說:『可是他剛剛上一場不是有幫你寫名字嗎?』
「可是他就忘記我是誰啊~台北場就忘光光!一定是因為你沒到啦~」
玉琇說~對呀,我今天有幫他用鑰匙打開,我就說你是記憶體啊XD~
竹子說,我還以為是因為你今天有給他吃藥XDDD
(結果我們三個超HIGH~禹哲一個人空虛在簽名拍照XD)

後來輪到我們,竹子就把相機給禹哲看(蒼蠅圖XD)
禹哲就跟我說,你們是跟他很熟嗎?
(我心中OS~誰要跟蒼蠅很熟 = =)
然後我就下台了~因為他依舊沒幫我署名
(應該要開心至少我有一張可以賣????)

 

 

好吧~至少今天算是開心的~而且很早就到家
只是某人...依舊留校查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