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忠哥提供的專輯跟海報,讓我們台北場也可以上台~
雖然海報帶去基隆的時候發生很尷尬的事情~但還是很感激 ^^

也謝謝英解幫忙 ^^~

 

因為時間過的有點久,就不寫流水帳了XD~
直接條列式啦(噗)

 

◎ 台北 ◎

‧又拿粉絲的相機自拍,你最近的梗很少耶 = =

‧看到大東來幫你站台很有種感動的感覺,雖然大東來的很突然,而且也一下就離開了,但還是很開心很感動 ^^

‧想跟我們一直左右擺動你的手,但是跟不到節奏吼,看你突然縮回的動作覺得很好笑XDD

‧上台我跟玉琇聊天,說他是禹哲的記憶體,然後他一回來我就跟他說,好啦我知道你不記得,就繼續跟玉琇聊天
   就聽到那傢伙撒嬌說:『小妍、不要這樣啦~~小妍~~』
   撒嬌無效XD
   然後禹哲突然就問我說,『為什麼你今天穿得這麼正式?』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還好玉琇幫我解圍問我熱不熱XD

‧第一次認識相機大哥XD

‧原來,你愛在臉上畫的...是光芒喔,我真的一直以為是三條線XDDDDDDDD

‧看到傳說中的.......(秘密XD)

 

◎ 基隆 ◎

‧小豬真的很紅喔~~遲到一個半鐘頭耶XD 而且人爆多@@

‧相機大哥好可愛,希望你有吃了我們要你墊胃的東西

‧謝謝禹哲人很好的說我很帥氣XD~還囑咐我們回家要小心
   貼心部分你還是可以加一點分~嗯,就一點XD

‧小妍才不要皇冠跟愛心呢XD

 

 

 

好啦,本質上這天很開心,雖然有點累
不過還不錯,只是我更知道了自己的處之泰然~~
應該是好事情吧 ~我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