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在跟小間見面之前去了行天宮拜拜
謝謝他讓乖乖的手術順利~謝謝他保佑著乖乖,還有去祈求著我2009年的心願

然後就跟小間一起邁上台茂之旅(?)

 

中間等待的過程跟以往差不多,路人咩,早上台晚上台都OK啦,
而且桃園場人這麼的不多(我是說跟台北場比的話@@~)

 

一開始飛果然是唱「留下來」,而且明明是首抒情的歌
但台上的阿布唱得好用力,還搖頭晃腦的~~感覺的到他心情應該不錯吧

之後可愛的大東很妙,明明大家是問他愛宅的首播時間
他沒事幹嘛CUE自己唱默默,結果,就上演了阿布急著跟粉絲拿歌詞本~
喔不,應該是四個都拿著歌詞本在台上唱,因為PA大哥直接就播了(大笑)

後來阿布還唱錯Part,然後被大東跟CALVIN巴頭,真的超好笑又超可愛的
就說這團體沒有心結啊XD~有的只是相扶的情誼
當然我絕對不會忘記說阿布搶拍跟大東高音飆到破的事情XD

接下來這四個好像玩上癮,竟然還想挑戰「動脈」
結果~被工作人員說不行,所以很快就簽名了XD

 

簽名的順序是Calvin→阿布→大東→尊

在走到Calvin面前之前,Calvin就已經簽完我那一本了,根本沒辦法叫他給我愛心
雖然後來我也還是有,可是好醜(哭),我也想要好看的愛心XD

我一上台就把我剛剛在路邊(真的就只是站在路邊)寫的紙條給Calvin
給他看的那一面寫著大大的字:

    Mr. 兩分:
    你說,我是誰?

然後Calvin看完紙條就說:『你是...小呆?小霖?呆霖?笨霖?...』
我狠狠的瞪著他說:「你(指),零分!」準備轉頭就走,而且我人都到阿布前了@@
『啊~你是小妍啦,唉唷有一個人跟你長得很像啊!』「屁啦!」然後回完我就轉向阿布~

「阿布,你剛剛唱默默唱的不OK啦~~OpenBook還這樣~當掉喔XD」
『對呀,我還唱錯Part!』*招牌可愛笑容*但我已經到大東前了@@~

剛好看到大東要準備簽我的那一本
「大東,可以幫我劃一個愛心嗎?」
『好啊~~』標準娃娃音,為什麼你明明應該是我本命我就不熟到炸?

「超人辛苦了,新年快樂!」下台XD

 

 

明顯跟後面兩位一點都不熟XD~
是說,為什麼Calvin跟阿布要排在隔壁,這樣我一定會來不及說完(大哭)

下台之後我還一度相信,真的有人跟我長得很像
但後來一號跟我說,她好像有看到Calvin在憋笑,他覺得我應該被整了
(聽說亞太幫也都覺得我被整了~~)
他一定是記恨高鐵那次~~~明明就沒什麼~
可惡~~下次我也要整你~~哼哼

 

沒多久就簽完啦~我跟一號在高處(?)遙望著他們上車離開XD~
還看到好幾次明明是Pater出來,但大家都以為是飛而尖叫~超有趣的XD

 

 

 

 

不過本日重點是
我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某人(秘密~噓)的女朋友!!! 超正的!
可惜只有看到那次~~而且手牽手好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