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上班真的是超哀傷的~而且還加班到晚上八點多~~
後來去夜市找了阿閃玩耍一下~幫他招了人氣我就撤了~

打算拿出我家亞太牌MP3來聽的時候,發現潘姐打來找我所以就先回撥了~
結果原來他們為了飛,衝去了南部場XD~真是辛苦~~然後我也沒來得及幫他們什麼
只是說著聊著~聊到猴子~聊到我火車到了,他們問我要不要去接飛的高鐵@@~

大驚~話說我人生目前只接過一次,也是為了某個愛跟我拌嘴的人XD~
也剛好隔天不用上班,然後大家也都分析著覺得c/p值很高,我可以等等看
好吧,在小小掙扎了一下後,就決定衝了(噗)

只是也還是真晚~~我好久沒等到晚上十一點半了~
還好是高鐵,如果是飛機我應該就放棄了~
就在我發現高鐵把燈慢慢關掉、然後我覺得有點冷沒多久,我就發現螢幕顯示車到站了~
根據我很笨的目測,現場應該是沒有人再等XD~

沒多久,發現一個很高的紅色目標物出現─紅包人Calvin

我還以為我會先看到騷動,但不是~我是先看到紅色的他
就看他在研究要從哪一個閘門出去~然後前面的人有稍卡住一下
當他出來的時候,我就站在他正前方,跟他說「嗨~Calvin~」

可惡~我以為他會嚇一跳的說~真是沒反應耶他XD

 

後來我就直接跟在他旁邊,
「Calvin,你今天也太紅了吧!?」陳小妍全身打量著他
『過年啊~這樣穿很好~』「但是你根本就是一個大型會走路的紅包袋啊~」
『我還可以站在那邊(指另一個沒開放的閘門口)當警衛好不好!』
不好意思喔先生,這梗我不知道在哪邊,所以我完全不想接XD
「不是啊紅包袋~你不是應該要發錢嗎?」

然後我還問了咕咕想問的東西,這傢伙明明就跟我說東西他都看過了
但他就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然後就插入了另一個FANS,很有禮貌的我就退了小小一步~讓他們去說話~
就連手扶梯,我都站在他的斜後一階

有聽到有人在說Calvin過年去哪邊,但這孩子感覺就不是很想談這話題~(逃)

之後到了一樓,我就抓了空檔,繼續問他記不記得我要問的東西
結果說了半天他根本沒把所有東西都看過咩 = =||| 欺騙我的感情(吐舌)

然後走出一樓~

 

想起了猴子的梗,又跟他說了一下,這笨蛋還問我為什麼,
聽我說完原因竟然嗆我不好笑~還台語 = =
我多認真幫你把梗從南部帶回台北,讓你溫故知新耶,真沒禮貌(轉頭)

 

之後這傢伙還亂跟國外FANS說什麼阿布沒回來是去台南開PARTY,
聽我在旁邊說不要造謠還越講越OVER~~很愛玩耶他XD

 

 

好吧,就以路人而言是很歡樂的一天啦
果然沒期待就會很容易滿足~~哈哈~
只是聽說我隔兩天就被整回來了(請洽下篇XD)
但回到家~~都12點多啦(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