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場活動來的很突然,就連我都要去的很突然
沒想到是沿途發紅包,這暴動的狀況其實是可想而知

最後也真的是這樣。

 

舞龍舞獅那邊我都沒啥看到,因為人太矮~我啥都看不到~
然後一開始發紅包就遇到垃圾車,就默默的回原位(玫瑰唱片)
第二次起程又不是很成功,直到最後一次,就進入了記者、工作人員、粉絲跟飛的可怕推擠戰@@~

我很幸運,剛好站在記者跟記者中間,所以我一看到Calvin就喊了他一下
然後就獲得紅包一枚~我就急著要擠出去了
因為再拿也不好,而且有之前v power的經驗之後,我一點都不想再跌倒@@

出去之後,看著大家的推擠、工作人員跟飛的慌亂、記者的困擾,我只是默默覺得...有很多事情應該在事前先想清楚的

 

 

最後,發紅包的美意、發了三萬六的吉利、甚至是大陣仗的媒體連訪,都輸給推擠混亂
隔天所有媒體都只著重在這方面~~這就算是一種宣傳行銷的錯誤吧~

 

 

總之,我是幸運的孩子~~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