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活動超拖拖拖~晚開始還是拖@@~
所以我覺得寫條列還比較快XD~

 

‧大東有跑來我們這邊放電+握手~但僅限我隔壁的日本人XD

‧尊也有跑過來唱歌~~但但但,我真的沒感覺(被打)

‧阿布應該是有看到我們在跟他揮手,還有回應我們喔~~(灑花)

‧大雄先生完全沒到我們這邊來~我心碎了,幹嘛不過來跟我玩一下XD

‧因為我們這邊狂拱尊脫,所以被尊指著念了一下~~XD

 

‧隔壁小妹妹吵死了!!!!!!!!!!!!!!!!!!!

‧右邊的日文翻譯好厲害!!!!可惜他這麼認真都沒福利!!!

 

‧其實華研有幫我們左邊這群FAN想到,或者是他有聽進去抗議聲音,雖然他真正幫到忙的時候已經有點晚XD
   所以我大部分都在夾縫中求生存@@~

 

 

其他都還好吧XD

對了~恭喜Cre上台跟尊抱抱~你應該很開心吧XD~
而且是在綜合箱被尊抽到,真是太剛好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XD~不過拖到五點也太久@@~
後面的愛宅是五點半的啊(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