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後忙到現在,幾乎沒有一天是有多餘時間可以做點自己的事情
所以這邊一直都沒有寫文章 = =
明明有很多東西都還沒寫@@~

 

只好先寫瑣事XD

 

為啥我星期一下去醫院搭311的司機長得這麼像翔的好朋友御飯團!!!
(所以也跟施先生很像、還有嘎家的狗狗XD)
結果,我星期一晚上就夢到翔跟御飯團 = =|||
我最近一點都不想夢到翔(氣)

然後聽說某人可以出國跑活動啦
你自己要多注意開刀的傷口啊~幾個月後再見XD
(最近有好多白日夢~~~~~)

昨天接到妞的電話,講到手機沒電,好久不見啊他XD
只是...某人真的變很多,真的是改變到我都想放棄了(嘆氣)

 

 

 

還缺2/7飛輪海的活動
還缺2/14愛宅的首映
也缺2/15禹哲的活動

最重要是我想找新工作的事情都沒時間做
這是公司的新陰謀嗎XD|||

 

給我個好工作吧XD

 

 

 

最後,恭喜陳小妍在相機之後,最新入手的是NDSL
我這幾年的夢都圓了啊,接下來,人生怨念就會消失一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