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某植物問我要不要找男人嫁了之類的問題
我默默的就回絕了一切的問題,因為我現在連找男朋友的動力跟心情都沒有
也沒有非得要有個人在身邊~~

對現在的我來說,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我很希望可以進入那個我想進去的圈子。
至於男朋友這種東西,現在真的不急~也可以說是不需要

 

但也不是完全不想,而是想再多也不見得可以怎麼樣
我寧可我現在先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雖然也沒啥長進@@~)
我想這樣對我的人生有意義更多更多~
至於愛情,我沒時間也沒多餘的力氣,多想對我一點意義都沒有~
就隨他去吧~

 

 


 

另外~我部落格多了新東西~~Music World

這是我花了三天晚上的下班時間搞定~(其實花不多時間~主要是因為時間太瑣碎)
希望可以趕在紀佳松的專輯發行前弄好~還好順利完工~~

做好很有成就感,雖然沒啥設計感,可是那一塊是我最有興趣的東西,
希望我可以用最大的力氣去更新他~

也歡迎大家給予意見~~~

 

 

 

最近真的工作事情好多~我想要過年前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