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就是歌神張學友!!!!!!
大家說說看,我是不是可能這輩子就只會看過本尊一次
但我卻笨蛋的錯過了他!!!!!!!!!!!!!!!!!!

 

戲說(?)那天,也就是2009年2月11日,
由於前一天認真的打了四十幾分鐘的電話終於打通,
所以隔天我很乖的在下班馬上撘公車奔去自由時報換票

在途中,發現有些景色還不錯,就開心拿起相機,到處亂拍
(但還是AUTO模式,我還沒搞清楚光圈快門的搭配啊XD)

DSCF0053拷貝.jpg 

這是我懷疑他在過年的時間倒店的 神秘夫妻(?)早餐店
我還很認真有去吃耶XD 想說新的店家要支持,沒想到...(嘆氣)

 

DSCF0057拷貝.jpg

意外的在下了公車往自由時報前進的過程中,發現了這張文宣
就說明明是2010年的活動,廠商何苦要在2008就開始宣傳,
連電視廣告刊版都先做好勒?他們這三年只打算辦這場活動就可以養整家公司嗎XD

不過想去的人歡迎明年至本公司售票網購票XD

 

話說其實我很快就換好票了,幫我換票的姐姐態度超好!!!
我喜歡態度好的人啦~超想問他很多問題,但腦中空空XD
拿了票、說了謝謝,我就撤了
話說這次票還真是精美,尤其是跟以往的號碼牌比的話~
(雖然製作公司明明就不同XD)

拿完票之後,想轉去內湖路搭車,想說順便繞去拍八大
去年跟前年超常到八大等禹哲,一直都沒好好有機會去拍拍
當然要趁入手新相機去拍一下的啊XD

什麼?!新相機的開箱文~~?
沒這種東西耶XD~但晚點應該可以PO新相機的購買歷程XD

所以...我繞去了八大!

DSCF0060拷貝.jpg

這應該是側門,但是我從瑞光路過去的第一個門XD

還記得之前有在這邊看到禹哲從人行道的另一頭突然出現呢
還三八跟我說好久不見XD

 

DSCF0061拷貝.jpg

接下來,自然就是那個超大超容易被拿來當背景的...LOGO

大家有沒有看見左邊有人在外面等~~!

DSCF0062拷貝.jpg 

這樣拉近一點有沒有更明顯,果然今天的娛百是現場的,
而且...有藝人進去了XD

 

但,我很笨,我左看右看、看FANS看螢幕就是看不出來是誰@@~
又因為自己在外面過,知道一點都不希望有人問我們在等誰~
所以沒有去問,只是默默的去了對面拍大門XD

DSCF0066拷貝.jpg

嗯,這樣算算,應該有二十幾個,但到底等誰
思考的過程中,我就去拍了我很熟悉的流水XD

未命名 -1.jpg

上下兩張有啥不同?!

這問題超好的(噗)
第一張是AUTO,大家也知道我最近還只會笨傻瓜
但拍完第一張之後,看著流水,我突然想用運動模式拍拍看
所以第二張是用運動模式拍的,果然因為快門時間長,所以更增添一些流水的感覺

 

最後因為看不出來是誰,我默默的離開了,然後又拍了這個XD

DSCF0068拷貝.jpg 

這是我這天唯一一次開啟閃光燈的,
雖然這流水很不錯,但是光源嚴重不足,所以我決定開閃光燈試拍
嗯...好像色調怪怪~~果然還需要在想想XD

P.S. 這不會電人的啦(大笑)

 

還拍了FANS們在等錄影時最常待的地方

DSCF0069拷貝.jpg

DSCF0071拷貝.jpg

↑黑黑黑~只有燈很亮XD

 

離開八大,打了電話給一號同學
但因為他在外面也沒辦法幫我研究裡面的來賓到底是誰,最後我也就上了公車決定去看皮膚科

但在後來,我收到一號同學跟我說
來賓是張學友!!!
  來賓是張學友!!!
    來賓是張學友!!!
      來賓是張學友!!!
        來賓是張學友!!!
          來賓是張學友!!!

對,就是那個大家耳熟能詳、潘瑋柏最愛的歌手:歌神張學友

我當下知道超扼腕的,一個人一生中能有幾次可以看到天王!!!
上次看到劉德華是意外,我想這次錯過張學友,大概就是天注定!!!
早知道就多等一下就會看到~~早知道就不要這麼害羞不敢站在原地
我啊我,絕對是大笨蛋!!!

真的很扼腕耶(氣)~~~天王~~~~~

 

只好空虛拍拍在永和市公所附近的街景XD

未命名 -2.jpg

未命名 -3.jpg

DSCF0086拷貝.jpg

 

永和超有名的皮膚科,聽說都是看到半夜一兩點。

但我喜歡的醫生是可愛姐姐,病患沒有院長紅,但是我七點多去是40號
當時才看到...16號(倒)

後來東晃西晃還買了飲料、等待的時間拍了一下診所~

DSCF0087拷貝.jpg

外面的人都在等進去跟拿藥@@~

 

近拍一點看一下現在號碼,我是看二診的~~

就說...還很久吧,現在才28號

DSCF0089拷貝.jpg 

 

本篇結論:

陳小妍跟張學友錯身而過
我扼腕到快炸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