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手機很高級(?),可以在設鬧鐘可以設成只有上班日(星期一到五)響
然後昨天我忘記今天是星期六~雖然我知道要補班~所以我就沒有去改鬧鐘的設定~
直到我今天早上翻身,感覺床邊有點聲音,腦中突然動了一下,才想到我沒設鬧鐘
但這時已經是8:20了 = =

陳小妍用最快的速度起床刷牙換衣服,同時想著應該怎樣才可以用最快的時間到達公司
而且又因為今天只有我出貨變得更加緊張!!!!

最後我坐上小黃,時間是8:29

司機人很好建議我應該要達捷運比搭小黃快,所以就載我去了捷運站
讓我順利搭上九點的火車~(不過我8:52就在火車站了就是XD)
然後...到公司打卡~9:08

呼~還好沒遲到太久
雖然我在公司樓下就接到大主管的電話

 

 

明明今天天氣聽說超冷的
可是因為我太緊張+趕路,根本沒有感覺外面的氣溫@@
到公司還流汗 = =|||

我大概要晚上才知道到底外面有多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