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啊,華研一直都有在呼籲大家不要追車

雖然我一直很想跟,因為感覺可以跟他們更熟,可以更記得我 ~~

可是可是,沒錢沒車沒時間也沒能力

雖然我內心真的很想每天都跟他們行程

不過,大概是因為瑋倫的事件,讓大家更加注意這件事情

就連大東(聽說亞綸也有說 ><)也特地po了一篇文章呼籲所有fans

雖然官方都在反對這樣的事情,但是我想應該寒士沒辦法避免啊

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要要被記住,想要常常跟他們說話

唉,這種事情就是這樣啊~~像我們沒去的人,就真的很難被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