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上版友所提供的梁允博老師的文章

http://www.ck.tp.edu.tw/online/spring/72/xin72-23.html

看完之後,突然覺得很汗顏....

我在殷非凡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有這個一位高材生存在

我當初並沒有想說他有多了不起或是有多認真,只是覺得 SOSO

而我當初也不是很想上他的課 (因為太愛周百辰 XD)

最近,在板上看了這篇文章,發覺原來他能進補習班,並不是一位他是天才,而是因為他的認真努力跟勤勉所以使他成功

也突然發現我總是在抱怨英文不好,抱怨自己沒有唸英文的細胞

用一堆欺騙社會的理由說服自己,英文太爛不是我不用功,而是一些外在因素,突然覺得那時的自己 好丟臉

加上之前秘書一直跟我說要在學校期間多多充實自己,不然以後出去想學什麼,那費用都是很嚇人的

學多一點,以後出社會那些東西都會變成都是我的工具

我突然好想認真的把英文學好

我不要承認是我自己的能力不如人,一切是因為之前的我不夠努力

從這學期開始,我要努力讓自己跳脫出以前的框框

我要讓自己活得很有自信,也很有意義

謝謝這篇文章,也謝謝秘書,讓我重新找回認真的方向

我要回到大一的自己,回到那時總是認真的陳小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