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吳蹲的機車上發呆,想著
對我而言,飛飛四人到底是怎麼樣的角色呢?
慢慢的靜下心思考 (不要問我這有什麼好想的><)


‧大東
大東就像是一個會逗我開心的大哥哥
常常總是會開心的向我們打招呼
雖然他始終沒有記住我 ><"

‧亞綸
亞綸就像是漫畫走出來的孩子
會讓你為他的長相而想揉揉眼睛確定這人怎麼可以這麼像漫畫的人物
但他就像是個敏感而早熟的孩子,會讓人不自覺為他心疼

‧Calvin
他和大東一樣也是個鄰家大哥哥的FU
不同的是,他感覺是可以陪你玩陪你瘋
逗著他玩你也會很開心、而他也覺得敗給我的那種狀況

‧尊
尊也是走大哥哥模式
但不同的是,他是那種會關心你、在一旁碎碎唸
告訴你什麼該做什麼該吃,要注意安全之類的



每個人營造出來的氣氛不同,這大概也是飛輪海為什麼可以有各自擁有的FANS
卻始終沒有誰可以取代誰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