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藍帶豬排,是鄉下俗小妍第一次吃到豬排裡有夾起司的...

 

是一整個新奇而且開心 (因為我愛吃起司啊~~)

我是沒有吃過所謂超好吃豬排~~也覺得這間豬排還好,不是那種會令人超級驚艷

會去吃主要是因為淑汝說不貴又吃超飽,而且前幾天去觀摩勞動心聲的時候,剛好也有一位姐姐在介紹...

可是因為我很不挑,所以我吃得很滿足,有飯有小菜有湯,還有服務員會一直幫你加的茶

以及很很多高麗菜絲跟豬排*2中間夾起司(炸成一塊)

看起來還好,可是卻讓我們在場的七位女生都吃得超飽

而且有人還吃不完~

吃飯時間也是天天客滿,我是推薦給那些嘴比較不挑的客人

畢竟他的價錢也不貴,大概200上下,可以吃到這樣的東西(在台北市的高地價),應該是要心滿意足囉!


    海之幸 和風平價海鮮
    電話:2531-6112
    地址:臺北市南京東路23巷1-3號1樓
         (捷運中山站衣蝶百貨S館側面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