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之後就再也沒見過面的同學會,我猜我跟嘟的心情都一樣,很忐忑~~

因為其實我們在班上跟同學都不是很熟啊,是跟老師們比較熟的說@@

所以到了現場原本想偷逃走的我們,進去就一直在我們的小世界裡

吃自己的聊自己的,偶爾有人想到我們就會過來跟我們聊一下~~

至於韓江館的食物,我是覺得還好,就是炸物都炸得很硬,然後有好吃的拔絲地瓜

還有還有好吃的泡菜~~

至於主食烤肉部分~~好吧,我吃不出來

然後,老闆人還不錯,但是一直在餐廳內走動的老闆娘就態度很差

一直要我們換位子說什麼人數不夠不能坐一桌

( 明明店裡當時座位一堆~~ )

然後讓我跟嘟跟一堆不是我們這一掛的坐同一桌,還有很擠的感覺

又很趕著我們走,明明位子還有,外面也沒人在等

好吧,總之我們就離開了~~

至於之後她們說要去續攤喝到飽的事情我就沒參與啦

大家也都知道~~我不能喝酒的,唉!

不過,不推薦去韓江館就是

那要跟慧加她們去吃樂樂嗎?嗯,可是最近吃不多,而且這也是一筆花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