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問卷


◎1.都在幾點睡? 

現在因為每天要實習所以都十二點多就會睡,剛好可以慢慢把不對的生理時鐘調回來 XD 

◎2.睡覺都穿什麼?

過大或是有問題的衣服(通常是T-SHIRT)+不可能在外穿的短褲

◎3.睡前會做什麼?

這這這,這可不一定,現在啊,睡前就是把明天要帶的東西給整理好

把床清空~~~然後在床上做40個仰臥起坐,心情好就抬抬腿 ( 機率很低 ) XD

◎4.床是什麼顏色?

一般應該是問床單吧 ><

好吧我要看季節,基本上分為夏天是藍色小熊,而冬天是紅紅的楓葉

◎5.床上擺些什麼?

床上該擺的東西啊,像枕頭、棉被、還有枕頭上的布 (←媽媽說這樣枕頭才不會髒,如果布髒了洗布就好 XD)

其他就是翔送的大大布丁狗 ( 大到不能抱著睡,我怕窒息 囧 )、國中同學送的某一隻熊,以及翔之前在吊娃娃機吊到的小哈士奇,最後再加上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大骨頭 ( ←現在已經習慣抱著它睡了 XD )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但不一定是哪邊。不過我肯定正睡我不能睡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之前失眠有,但現在不常聽了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推薦我家5566之前的專輯「好久不見」,裡面加了一些大陸感覺的歌曲 ( 我猜是為了前進大陸 ),通常我都聽不到最後一首,對當時失眠的我很有用 XD

不過現在我是放瑋柏的新專輯啦,因為我怕買了又忘了聽 XD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一定會啊,不然要幹嗎?!想事情我比較容易睡著,也可以想清楚一些白天混亂時候沒有想清楚的事情,不過常常一醒來就忘光光 ( ←自以為是夢境 XD ) 

◎10.都在想什麼?

什麼都有,大概只有政治那種東西沒有吧

◎11.睡不著你會?

起來上廁所,繼續倒;或試著聽音樂、看點書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閒晃,看一下電腦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正常時間的話,除了翔就只剩詐騙集團了 (←還沒接過就是 )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開夜燈我完全沒有安全感,話說我是很容易沒有安全感的孩子,進而導致佔有慾很強,這就叫做惡性循環啊!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清醒,觀察家裡有沒有人醒,沒有就繼續睡我的

好像要寫一點921的事情是吧,那就來回憶吧

『因為八點半放學,我猜我大概十點多就睡了,於是乎,我並不知道一點多的凌晨發生什麼事情,隔天還認真乖乖起床、換好制服,準備上學去呢,最後被我媽攔了下來,我猜他不太懂為什麼他女兒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人類以外的生物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跑去家人房間睡~~目標是我弟大大雙人床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任何聲音~~~但是音樂OK,不過有人講話就十分不OK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我媽叫我吃飯 = =|||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沒意外會乖乖起床,但意外不少,所以常常就是兩餐沒吃睡到晚上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老實說,只要我累了就很難作夢,所以這個暑假還沒做過夢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1.常常半夢半醒間摔下樓梯,還常常因此抽筋

2.國中還高中夢過自己被機器獅子在我舊家附近追著跑,跑到我家後面的007總部 ( 不要問我為什麼@@ ),而且是很華麗007 囧

3.跟某位張老師在一起 @@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春夢,對惡夢沒興趣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如果不回答翔,應該也會被毆打死,但可以跟我的愛慕名單中的人會更好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愛慕名單任何人都好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YYY,我家大骨頭咩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都好,目前愛我現在的軟軟床

以前的話就算地板我也OK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裝死,繼續睡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是夢,誰知道夢中的我會怎樣;如果是問清醒後,那那那......不就是個夢啊 = =

◎30.最想去哪睡覺?

飯店~~我愛那種氣氛

◎31.睡像好看嗎?

等我哪天可以看自己睡覺的時候在回答

◎32.有說過夢話嗎?

聽說是有,但是我沒有辦法證實,原因同31題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基本上啦,我現在沒有這種情況;至於以前我是睡在木板上,全部地方都是床啊~~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夢都會醒,所以我覺得沒有太大意見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這應該問你會怎辦吧?

好吧,我會去吃胃藥,坐著讓身體冷靜 XD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累到攤掉的時候、沒事做的時候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當然啊~~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出去玩啊,念大學住宿跟住校外啊,其實這原因很多啦 

◎40.跟誰一起睡咧?

看跟誰出去啊 ><|||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我賴床很少,只要是該起床的我就會起床,但是如果沒什麼事情我會睡超晚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刷牙洗臉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這要看情況吧,像我昨晚就睡不好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晚睡晚起!

這種東西要看隔天有沒有事情,如果有,就會早睡早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那大概只有我燙捲的時候吧 orz 

就會趕快把頭髮弄濕,用我的烘罩小朋友搞定它們 XD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現在因為實習,所以是七點多;上個月在新聞部是六點就要起床了呢

◎47.有懶床的習慣嗎?

賴床跟懶床是好朋友嗎

◎48.會起床氣嗎?

這這這,看你為了什麼事情叫我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生命~~一切~~~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我才是小鬼,因為我要當一輩子的小孩咩

我想大家都填過了,沒填過又想要PLAY的請自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