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
  走火入魔的養了第三隻囧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她她她,好像是紅色的~~~

為什麼喔,好像是因為秋文ㄉㄉ跟我說紅色可以養出不錯的東西

3、mero的名字跟里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里親是啥鬼?唉唉唉,奇怪的說法我不懂啦

不過我家小水滴的名字是因為潘瑋柏吧 阿哈哈

4、你的mero目前的成長度和成長情況?

怎麼看?是左上角的數字嗎?那我的是12 XD

5、你的mero目前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3個啊,就是237的那三個,因為沒什麼人知道我的部落格

所以也不會有人來看,然後我也很少主動問朋友的部落格 就是這樣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的?

因為都是237的的,所以沒有找不找的問題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會,但是跟小水滴沒什麼關係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我我我,我不知道從哪看 Orz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我比較想問,要怎麼棄養?她不是不會死嗎?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這這這,好像沒有~~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的詞句?

應該是「是正」吧,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學到這種奇怪的詞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沒有特地,純天然的多好!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忘記了,反正我的種子都是秋文好心給我的

我也不太知道有什麼,都亂用用用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就是開自己的部落格啊,偶爾會想去看她學了什麼字

不過~~互動應該是沒有 XD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

有想過,但是很懶~~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

不會,因為好麻煩,我又不是黃秋文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很少,頂多一篇吧 我猜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問秋文 XD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這能吃嗎?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

我我我,看不懂日文啊

21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格…)?

應該算是有,大概多少可以算是我想寫日誌的動力之一吧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請問 她會變什麼顏色?

根本就覺得我的小水滴根本不會變色,因為長不大 XD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不做這種事情

23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不知道,跟她不是太熟 XD

24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進度及學語情形嗎?

定時不會,但是有發文有想過就會過去晃晃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

不會,頂多237有人寫我會瞄一下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一點也沒想過這種事情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她會學字~~這也是我當初會養她的原因啊!

29希望mero增加什麼功能?

沒意見,反正都是日文我看不懂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基本上不會有人知道我,所以怎麼可能有條件,想太多......



純粹愛玩這種問卷,沒有想傳給誰,因為我想我知道的人大家應該都填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