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法院與法務部的重點就是顏萬進北投弊案與趙建銘的台開案後續發展,但在公佈北投BOT案的偵查結果的同時,趙建銘也到了地方法院,兩頭條打在一起,看到各大媒體記者忙成一團,鳳如姐馬上發現場稿,而其他的媒體們也是忙得不可開交,有的緊急打電話通知公司同事,也有電視台馬上作連線。在趙建銘與陳幸妤到達的時候,所有記者一擁而上,根本就快把趙建銘壓扁了,媒體大哥大姐們的衝勁,讓我只趕躲在一旁,完全不敢妨礙到他們,也避免自己受傷。跟昨天民進黨中常委的會議是外堵人陣仗比起來,這一次根本就是完全的大混亂,記者們就一直想把麥克風「戳」向趙建銘,忙著問他的想法跟其他問題;場外旁觀的老人家們,則是不停的罵,直到看不見人影仍不停歇;法院外,柯賜海同樣在外面狂罵趙建銘,一小時之後,當我離開地方法院,發現他依然在門口不停的罵。很多很多電視上才看得到的驚險鏡頭,今天下午真槍實彈的在我面前呈現,還真是一種很可怕的景象。


我只能說,我大概沒辦法當記者,那種混亂場面真是太可怕了@@

我我我,還是當小小的實習生偷偷站在旁邊上電視就好 XD

  (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