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篇


A(驚嚇貌) 啊!

(打肩膀) 啪! 

阿你無代誌把檸檬貼在臉上是在幹嘛?

B(驚嚇貌) 喔!阿嬤 你叫那麼大聲是要幹嘛?人嚇人會嚇死人耶!

   (緩慢開口)

   檸檬啊,不但可以美容去斑,還可以防止黑色素沉澱

   所以我就把它切片接在臉上,現在很多電視都是這樣做的

A:你騙我不知喔!那是吃的東西,你這小孩怎麼這麼浪費,檸檬哪可能可以乎你變漂亮,你不要聽電視上的人黑白講的話!

B:但是專家也是這樣說的啊,而且他擱說檸檬可以防止骨質疏鬆。阿嬤啊~~檸檬厚~~還可以增強記憶力,(口無)這邊我幫你打成汁,這樣你就不會常常忘記東忘記西的啦!

A(打人聲) 啊你這個死小孩!

B:厚~~阿嬤,不要一直打我啦!

   不然我妝得漂漂亮亮,等一下被你打到紅紅的,我要怎麼出去見人啊!

 



 

這是我八月份在中廣寶島網所錄的插播廣告之一。

從找資料、寫稿、錄音到最後的剪輯配音樂都是由我跟另一位實習同學一同完成的,實習第二週就可以直接上MIC來錄廣告是一種很不錯的體驗,而且寶島網的楊總監也幫我們直接放在線上就可聽到,十分有成就感。

不過,在我們錄完之後也發現其實我們的聲音表情很需要多加強,也因此寶島網的淑芬姐跟巧玲姐花了很大的心力在開發我們的聲音潛力,從失火救人、老人家看破世間到婦女生小孩的聲音,都是我們練習的物件。

而在之後的廣播小說中,就可以看到我們練習後的成果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