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激願意給我偷他家問卷的嘎ㄉㄉ~



[正卷]
1. 點六個人

這麼多 @@

會來看我部落格的哪有這麼多人 ><"

那隨便點~~反正也不一定會來看

( 結果因為是從嘎ㄉㄉ那邊A來的,237都被他點過了,管他的,還是重複點好了,不然沒人了~~ ) 

  • 慧加ㄉㄉ
  • 秋文ㄉㄉ
  • 小凡ㄉㄉ
  • 不過就是個「菜」
  • 謎之聲
  • 芸潔~~~這是最不可能看到的人 ><"



2.姓什麼。


3.你多大了。 
22

但媽媽很愛說我24 ><"

大人都不懂我們想要更年輕的感覺 

4.職業。
學生啊~~但是很快就是米蟲了

5.興趣。
作手工,但做得不好

睡覺,但是沒人會承認這是興趣

其他~沒了~~~SHOPPING算不算?!

6.喜歡的異性。
大東、亞綸、尊、亦儒、禹哲

安鈞璨、潘瑋柏等等等等~~很多藝人 XD

7.有什麼特長?
一樣是睡覺。

我可以睡二十幾個小時都不用起床上廁所吃飯~~

而且基本上可以再繼續延長時間~~如果家人允許 XD

8.持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堆事情沒做完@@ 

9.煩惱。 
目前最煩惱應該是~~我現在手中的書到底能不能打完 ><"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這種東西是寫不完的~~~

所以~~~裝死 XD 

11.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不要再把我當笨蛋了,我只是想要很間單的愛情很過分嗎?!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 慧加:很粉紅+很火象星座 (嗯,好吧 我也是 ><)
  • 秋文:一個常丟閃光給我這個失戀人的人
  • 小凡:最近「疑似」電腦中毒,不知道忙什麼的人
  • 不過就是個「菜」:←前面說了
  • 謎之聲:失聯很久+越來越陌生的人
  • 芸潔:永遠最挺我的孩子,感覺很溫暖

 


[附卷]
1選種顔色比喩傳卷給你的人。
 
沒人傳給我~~那就說被我偷走的那個人:嘎。

就是彩色吧,感覺很多變~~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變色龍~~~呼應上一題。

(可是怎麼感覺有點可怕 ><") 

3再用食物比喩一下。 
食物@@

我我我~~我想不到什麼食物是多變的啊~~

草莓好了~芒果也不錯~~

( 根本是因為嘎愛那些東西 XD ) 

4用顔色比喩即將接棒的六人。


  • 慧加:粉紅色 @@
  • 秋文:黃色,因為鴨鴨
  • 小凡:這這這...卡其好了
  • 不過就是個「菜」:黑色,印象中他黑黑的 (我是說衣服)
  • 謎之聲:謎般的顏色~大概就是霧的顏色吧 XD
  • 芸潔:白色吧,簡單的溫暖 ^^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努力讓家人開心。


2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幸福知足。


[我説]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不喜歡。事情大概只有一些人知道 ><"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歌。彩虹的歌自己挑一首去 XD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澳洲。

2想成為什麼。 
米蟲。有人養、幸福快樂開心的米蟲。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開錯車門那件事情。

可以重來當然就是不要再亂開車門啊~~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每天打電話、傳簡訊,要他也要做一樣的事情

不過我在做什麼事情,都會一直想他 ><"

( 所以才說我的依賴性超重啊! )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説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愛的定義是什麼?

家人可以嗎?不行的話,那應該就是青蛙。

大概就算我有幾個男朋友,心理對他的感覺都不會變吧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高中同學+國中老師和學校






[8/31更新]
其實這真的是我很久之前做過的問卷
可是我竟然在一個很奇妙的地方也看到某人做這份問卷
一整個超有感覺的

附上網址大家看看吧
現在應該很少藝人在寫問卷吧 XD

(不要問我他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