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想我應該也被點過兩次~~
一個是Naru、一個是嘎,基於本人無敵愛寫問卷的習慣
就接啦 XDDDD




列出五項最想要的禮物:
禮物~~
送我禹哲或大東,我只要這個 !!!!!!!!!!!!
就算只送我一天也可以 XD

好啦,認真點
1. 相機:我想要拍下飛飛跟禹哲最帥氣的那一瞬間,那可是需要很棒的相機的
2. 手機:最近手邊有一個遠傳門號,始終找不到手機用;而且我家這支,他越來越笨了,總是我按很多次他才讀到一次,跟不上我的速度啊 @@
3. NDSL:大家都知道,我所有週邊都有,就是沒有主機啊啊啊啊~~
4. 送我去一次日本:我好想再去玩一次,這次我要輕鬆點玩 ^^
5. 自由:不被外在(?)因素所束縛的自由
我要第六個~~~給我很多很多的錢啦~~~~

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tag是啥@@?
根據嘎的答案好像是點我的人~~
那就是Naru、嘎

2.你們的關係是
Naru:一起追飛的好朋友 ^^
嘎:大學同學、237團員 XD

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 討厭這個問題 

Naru:
1. 熱血衝飛飛的太太
2. 很像我一個高中同學
3. 是個有義氣的太太
4. 為亦儒愛到不行的太太
5. 會為亦儒努力寫文的太太

嘎:
1. 是個多愁善感想太多的孩子
2. 永遠畫畫都比我好一光年倍的孩子
3. 講話速度只有237可以馬上反應的太太 XD
4. 一樣愛吃美食的同學~~
5. 對足球開小花的孩子

4.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Naru:幫我佔位子 ^^
嘎:嗯,送我的生日禮物,但是要我自己去店家拿 XD

5.你對他/她說過最深刻的話
Naru:有有有嗎@@?
嘎:天知道我記憶力很糟糕,我哪記得誰說過什麼啊~~~

6.如果他/她變你的情人,你會
本題當作沒看見,我性向可是非常明顯的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同上!!!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Naru:要變成敵人~除非我也愛上亦儒,在目前應該不會吧 XD 
嘎:敵人~~嘎,我們要爭什麼?!食物嗎?那再叫就好啦 XD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Naru:你你你,你被亦儒記住了而我卻還沒
嘎:大概是~~會畫畫 XD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Naru:幫我讓我被禹哲記住
嘎:分點繪畫能力給我吧 XD

11.對他的整體映像 
Naru:好人(發卡)
嘎 :能力比我強 (OVER)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聒噪的好人

13.喜歡的個性是 
喜歡是對方的個性還是我的?! 
我的~~沒有喜歡不喜歡的問題,但希望有自信一點

別人的,大概就是溫柔體貼
(↑敢情我是在開男友條件 XD)

14.討厭的個性是
不好意思 這很難說~~
我只知道 我一旦討厭就會討厭很徹底
即使理由很莫名其妙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有人緣、且不被討厭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真的能認識你們很開心 ^^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芸潔
2.玩具
3.嘎
4.慧加
5.秋文
6.小凡
7.yoko
8.小甄
9.禹哲 (屁)
10.脩~~(我知道你會寫問卷的 XD)









◎6號在跟誰談戀愛 
他男朋友啊~~什麼鬼問題 ><" 

◎9號是男是女


◎如果7跟10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我相信~~7號比較想要跟亞綸在一起 XDD

◎那8號跟5號呢
想太多,他們根本不認識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弟弟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不會,就說我是愛男生的啊

◎那7號呢 
同上題

◎4號是單身嗎 


◎5號的姓氏 


◎10號的名字 
就~~陳德修 XD 

◎4號的嗜好 
愛卡通同學(這是嗜好嗎@@?)

◎5號跟9號合拍嗎? 
合拍!?這是什麼問題
不過他們沒交集,一定不可能 

◎2號讀哪間學校 
淡江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芸潔對我最好 ^^

◎9號呢
我的愛~~~現在最愛愛愛愛的人
我的目標是被他記住啊~~

◎3號呢 
畫畫 XD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就說我很愛男生,大家都聽不進去(大哭)

◎9號住哪裡 
是基隆人,住哪我哪知道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粉紅吧~~囧

◎5號跟1號是好朋友嗎 
他們根本就不認識 ><:

◎8號跟9號呢
是~~嗯...
9號是8號的舊愛 XD

◎你怎麼認識2號 
高中同學

◎1號有沒有寵物
不知道耶 ><"
是不是有養狗@@?

◎你喜歡幾號?
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