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哪一個藝人受到青睞問卷調查看看哪一個藝人受到青睞,寫完繼續傳下去啊!


寫出你最喜歡的一位藝人?【男女皆可】

Ans:現在當然是禹哲啊,愛到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瘋了

為什麼喜歡他阿?

Ans:這個問題電源也問過我,因為我,很喜歡這孩子的態度
        他總是把FANS當成朋友,一個一個用最真切的態度去對待
        不管是不是常跑他活動的他都會用最好的態度來面對所有FANS
        會讓你覺得,他不只是偶像,也是朋友~~

他今年幾歲了?

Ans:剛滿23歲,跟我同年啊 XD

他有演過戲嗎?有的話,你喜歡哪一部?

Ans:當然啊,他靠這起家(?)的耶 XD
        最喜歡啊,目前應該是波波這一角吧,因為他真的觸及到我內心那一塊了

你最喜歡他哪一張專輯?

Ans:傳說中,這孩子也不過剛出過第一張專輯 XD

他所唱的專輯中,你最愛哪三首歌 ?

Ans:愛我、分開以後和最愛還是你

喜歡他哪一點?

Ans:貼心、努力記住所有支持他的人、永遠把我們看很重要

請你說出最想對他說的話?

Ans:目前應該是,集滿五十點,可以送我一個禮物嗎@@?(認真貌)

希望他當你的誰?

Ans:最重要的那個人。
         真的把重心放在這孩子身上之後,真的希望可以變成他最在乎的那個人
         變成那個可以陪他一輩子的那個女生~~

最希望他對你做哪個動作?如果是18以上的,請標明『限』

Ans:摸頭吧,我對這動作完全無招架之力

他說什麼你都會答應嗎?會讓予取予求嗎?

Ans:嗯,但是要在我能力允許之下啊
         像他上次要我跟他一起跑海外活動,這我可就完全沒辦法了

如果有一天你希望的事都成功了,你會說啥?

Ans:謝謝老天保佑、也謝謝陳家祖先庇祐


●寫完後繼續傳下去吧!

聽說很多位太太都被點過了@@
那我點一些路邊(?)的朋友,喔不是啦,就是非在追星認識的

嘎ㄉㄉ、慧加ㄉㄉ就你們啦
為什麼沒有秋文跟小凡,因為總覺得這問卷不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