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標題有點笨 ><"




不過今天真的有一些很不錯的事情跟很糟糕的事情



原本前一天設鬧鐘到早上九點,想說可以起床唸個書
最近想要開始慢慢收個心,反正禹哲的活動也要告一段落~~

結果,今天,突然接到電話,接起,
是老闆問我說怎麼還沒來上班 ><"
反射性看了手錶,大叫一聲~~~啊~鬧鐘該不會沒響吧
因為手錶告訴我,現在是下午一點半,而我聽說是一點上班
快速跟老闆說了抱歉,掛掉電話後馬上衝去梳洗出門
中間還有買個麵包,想說一進公司總不能都沒吃
就在途中把麵包喀了~~

到了公司,老闆要我先跑一趟郵局和公司附近的輸出店了解價格
郵局要寄包裹和幫老闆繳罰款、繳費那邊還等了15個人 ><"
出來買了個半張的蔥油餅,只是問老闆說那瓶是不是醬油
老闆卻說是醬油膏,斷定我不會煮東西 (但,是事實 ><)
到了另一端的輸出店,因為太貴而空手而回~~
回到公司,老闆又找了他之前去過的一家,要我搭公車過去,在復興美工那邊

搭了262過去,價錢也是老闆覺得OK的
雖然在店裡有一點點覺得明明是學這個的,卻很不專業~
但因為負責幫我的男生很正,所以我決定原諒自己的不專業

店裡的人說要一小時才能拿,老闆也要我在那邊等
所以我就到附近晃啊晃,晃到一半突然發現
我將2000元放在CD棉套中,但他們卻完全消在我手中
先去我之前逛過的美術行看、也在飲料店附近看了一下,但完全沒斬獲
只好回去問剛剛幫我的不錯正的男店員(這種店應該是設計師(?))
他也說完全沒有,還很好笑的拿了一個棉套給我~~
先生~~我重點是2000元啊 ><"

離開輸出店,我繼續慌張的重回美術行尋找,找好久都一無斬獲
最後只好不抱希望的去了剛剛完全沒買東西的飲料店
在外頭狂張望,直到老闆娘問~~
「你是不是在找東西?」
『嗯,你有看到一個裝CD的棉套嗎?』
「裡面有什麼?」
『有一張光碟...』
「還有勒?」
『還有2000元~~』
「剛剛那個同學幫你撿到的,你要感謝他~~」


在此真的很感謝復興美工的學生,因為你我才可以順利找回那2000元
而且我想回報你什麼,你卻一直推託不要,真的,刷新了我對復興美工的印象
也在這裡,深深的誠懇的 感謝你 ^^



最後,順利拿回輸出的東西
雖然笨笨的我少輸出了兩張,不過還好老闆也沒多說些什麼


只是,老闆你離開的速度也太快了點~~怎麼一不注意你就下班了啊 ><"














大概因為之前被大家說整個blog都在說追星的事情
所以才在這特別(?)的一天,po個不同的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