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見到你,我沒辦法算出像電視或是小說那樣很準確的時間

有多久沒碰觸到你,我只能用大概兩個多星期來形容

在MSN上我可以用很不在乎的口氣跟你說

「像現在這種相處模式你必須要適應,這就是我們最大的考驗」

但當一見到你,似乎最脆弱的人,是我!

走在漆黑的夜裡,我忍著不捨告訴你

「現在想以前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是啊,人總是要等到失去了、離開了,才知道以前的一切有多麼的好

現在我們連想要走在一起都是奢侈

可以不在乎的說這叫做考驗,心卻還無法承認這樣的事實

好吧,也許也是因為看了太多偶像劇吧

但是 ~~~ 其實連我知道,我們之間,其實不只有距離的問題而已

還有很多很多問題要解決

愛情,真的不是兩顆心相愛就可以。

到了大四才了解這件事情的我是不是有點太慢?!

也許被他們罵笨罵呆,是真的~~唉!





但只要堅持著,兩個相愛的心一同努力
用我們的,小妍和翔,就可以永遠在一起
而這就是‧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