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寫在文章前 XD

感謝阿閃幫我弄到票~~幫我省了150元 XD
小妍曰:最近跑活動總是有很多朋友的幫忙,真的很謝謝大家
            哲飯基本上都是好孩子啊 XD



其實這一天的通告敲的超臨時的,我也是跟yoko從信義新光那邊回來之後
才在艾迴的官網上看到,PO在PTT上都已經是前一天晚上11點的事情了@@
厲害的是,阿閃在很快的時間就弄到票了~~還幫我也弄到一張,真的很感謝她 ^^


今天,一去公司就跟老闆說要提早離開,
雖然對老闆真的很不好意思,但、還好老闆笑笑的跟我說沒關係 ^^

因為今天在公司都沒有事情,我就開始把要給禹哲的信重寫一次
(為什麼是重寫呢?因為我原本是想要在去公司的公車上寫的,但是寫完之後覺得字好醜,在公司直接撕掉重來 XD)
然後把信封做好,這次我很聰明,一次作四個,就算後面幾天天天見到禹哲,也都夠用啦
最後把集點卡的事情工作準備完畢,就算是做好校唱前的準備!

四點半一到,就迅速的離開公司,直接衝向銘傳大學~~
印象中,高中三年一直都有看到銘傳的長長樓梯
想不到今天就要走進去了,一整個覺得應該會很累~~
但大概是因為心理壓力過大(?)、或是應該說我把他設想要走超久
結果我反而覺得還好,跟我家後面的烘爐地比起來,就完全遜掉了
不過如果我是裡面的學生,每天應該都很煩 XD


五點半多,終於找到活動的場地,順利和阿閃跟竹子及竹子的朋友見面
大家等了很久,六點多都不見入場
只是一直被要求往後退,還真是有點小怒~~
不過大概因為我大風大浪見過(?),所以就只是一整個習慣混亂 XD

大概等到六點多快七點了才進場,很順利的站到面對舞台右側的最前面
就這樣的位子,等待開始!


老實說,一開始很空虛啦,不過本來就是人家贊助的活動
會有一些有的沒的都很正常~~在此就不多做描述


活動的主持人好像就是在綜藝大哥大因為口技而走紅的那兩兄弟
他們也真的很厲害~一整個想要面對面知道他們的嘴巴長怎樣 XD
不過他們終究不是我今天的目標,所以我後來又放空了


首先,第一位登場的李玖哲,他的出現可是讓現場女生為之瘋狂
沒辦法,他的情歌大家都很喜歡啊
不過,我們一行人,很冷靜 XDDD
李玖哲的服裝一整個走隨性路線,而且也跟大家玩得很high
算是有炒熱氣氛,是個不錯的開場!


(略過中間的熱舞,為什麼略過,因為我不喜歡跳舞 OVER)


第二個,是MonMon,是一個一出場大家都說很cute的女生
我對她唯一的印象就是他和禹哲一樣都是艾迴的,剩下的都不太清楚 
(大家都知道,小妍性向可是很明確的 XDDD)


接著,是大大炒熱氣氛的強辯樂團,其實我對他們真的很不熟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我之前去參加MTV的年度演唱會,有聽過他們唱1234
其他,真的都不熟 ><"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知道,我其實沒有很愛樂團~~除了東城衛 XD)
不過他們真的有把氣氛帶到很high,也真的很有活力~~
果真這種校園演唱,還是要有一組樂團才夠high啊 XD


就在強辯一唱完之後,我往後台看去,就看到那個我們大家都在等待的人
小妍的開關就‧壞‧掉‧了
大概是因為之前氣氛炒熱吧,我一看到禹哲就很high,
原本以為會冷靜的,卻自我失控
(如果有嚇到週遭銘傳學生或竹子阿閃,請大家見諒@@)

快速拿起我的牌子,竹子的朋友說:怎麼這麼小?
對啊,因為我想說不是他的場,而且只是校唱應該不用太大啦 XD
而且我們站這麼前面,沒道理禹哲看不到啊 XD
謎之音:到底有多小?
解答:比A4小一些 XD

禹哲一開始先唱大家都熟的「最愛還是你」
哲飯:哪一首歌我們不熟啊?
小妍:我只得是一般非禹哲FANS的人啊~~
禹哲在音樂下沒多久,就有發現我,一整個用那種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眼睛瞪的很大~~
(小妍心中OS:為什麼我去高雄都沒有這種眼神 ><")
我想是因為,我第一次出現在校唱的活動中吧
不過也就是這個眼神,讓我的開關徹底壞掉~~
拿著牌子、整個人就是跟著音樂搖擺、跟著禹哲一起唱,空閒時間還會尖叫
而且我有發現,銘傳的女生也都喜歡禹哲喔,
當禹哲一走上延伸出來的舞台時,好多女學生都尖叫了呢~~
(這樣可以刺激銷售量嗎 XD)

沿習傳統(?),因為之前幾乎每個藝人都有看大家握手啊,所以禹哲也有
不過我後來發現禹哲和師姊MonMon應該是整場和觀眾握最多手的藝人吧 XD
當禹哲來我們右邊握的時候,大家都擠了過來
站在夾縫(?)又邊邊的我,也是有伸出手,但總覺得禹哲應該會跳過我
但沒有,他在最後一個名額(?)握住了我的手
然後我感覺有一個往上拉的力道,大概是因為他想起身唱歌
可是,大家都知道人有反射動作,所以我一感覺到禹哲往上拉
我就反射性的,把他的手‧往‧下‧拉
(加上之前跟阿閃討論說要把禹哲拉下舞台的對話作祟)
結果,禹哲大傻眼 XDDD
三秒後,我趕緊放手,丟臉的蹲下躲起來 XD
一整個超好笑的~~~希望禹哲沒有被我嚇到啊~~



在接第二首歌前,有一段訪問,但因為我們站很前面
其實根本聽不太清楚他們說了些什麼 XD
只知道禹哲第二首要唱的是「分開以後」

就在唱這首歌的時候,身邊的一位女生工作人員好像也很喜歡禹哲
而且我也發現禹哲等等要發送的海報離我超近
放在我伸手就可A走的地方~~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想要動他的意思,畢竟家裡真的太多了 XD
不過那女生好像很想要,所以我有幫他做手腳~~希望他要記得拿 XDD

這時發現了那個人很好又可愛的工作人員姐姐,一整個跳起來跟她打招呼
想不到她也有伸手回我耶~~~有沒有這麼歡愉 XD

在唱歌的時候,禹哲也有再跟我打了一次招呼~~~
我又自動開心到翻掉 XD
( ↑好容易滿足的孩子 )


當然啦,第三首歌就是「愛我」
不過在這首歌一下的時候,我們就急忙的要擠出人群
因為我們想要等等去外面等禹哲,怕到時擠不出去
但,禹哲應該有看到我們四個女生忙碌的擠出人群吧~~因為當時我手上還有牌子啊 XD

在中間後方,阿閃繼續拍著照
而最近懶惰於拍照的我,就努力拿著小小牌跟音樂一起左右搖晃
努力的跟禹哲一起唱、用尖叫聲幫他high翻全場~~

而禹哲也有看到我們,所以有和遙遠的我們又打了一次招呼

然後就在丟海報給台下觀眾及愛我的拉長音中,結束了禹哲校唱的部分


接下來,我們衝去外面等他,原已為要奔去很遙遠的地方
沒想到,只是轉個彎就看到車了~~

其實也大概只等了五分鐘吧,禹哲就出來了
(原本以為還需要等他更久的 XD)



一群在外頭等待的粉絲就擁了上去,有的粉絲就和禹哲聊了起來
小妍我默默的從後面冒出,拿了我今天才剛寫好的信給了禹哲
小妍:「禹哲,幫我蓋章!」
禹哲:「喔,好啊!」
禹哲感覺就是心情很好的感覺~~~
然後阿閃好像有提到說好不容易拿到這一場的票吧
小妍:「對呀,你這一場公佈的很趕耶,昨天才公佈,大家一整個都忙翻了!」
禹哲:「嗯,這一場也是臨時增加的。原本這些時間是要拍戲,因為劇組那邊DELAY了,所以時間就給唱片,那公司就臨時增加了一些......」
小妍:「那你現在就很悠閒嚕,你都在組家具嗎 XD」
禹哲:「就是看唱片公司有沒有多安排一些行程什麼的啊!」
阿閃說起他好不容易拿到票~~
禹哲:「嗯~~人脈很廣喔~~」
阿閃:「對啊,這都是要靠人脈才有辦法~~~」

阿閃問可愛的工作人員姐姐還記不記得我們
姐姐就說:「我知道啊!(指我)你是小妍嘛~~~(再看阿閃) 嗯~~(思考三秒~~) 你是阿帆吧」
小妍:「不是啦,阿帆今天沒來,他是那個名字很好記的啊~~~~」
姐姐一臉就是想不起來的樣子~~
小妍:「就是那個什麼三姐妹的啊!」
姐姐:「喔喔喔,閃亮啊,謝謝你提醒我喔,這樣一說我就記得啦 ^^」

大家聊啊聊,可愛的工作人員姐姐又說話了~~
「嗯,我好累喔~~想回去休息了,你們吃飯了嗎@@?」
某些FANS:「吃過了啊!」
姐姐一臉受挫:「什麼?你們都吃過了喔~~」
小妍:「沒有啦,我們都還沒,我們都是一下班就衝過來了,根本還沒時間吃東西啊!跟你們一樣啦,這樣你有沒有比較平衡?」
看可愛姐姐默默點了點頭~~唉,工作人員還真是很辛苦呢
而且大家看姐姐一個女生要拿兩個大包包,就唸起禹哲來了~
「禹哲,你幫忙拿一下啦,讓女生拿這麼多不好吧~」
禹哲:「(快速接起) 喔,我剛剛沒有看到啊~~~(一臉無辜)」
某FAN:「禹哲,你那包包是什麼牌子的啊?看起來好好看喔」
禹哲有回答這問題,可是因為我,對包包一點概念都沒有,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哪個牌子
只聽到有人接:「喔,那很貴喔~~~」
禹哲:「(急忙辯解) 沒有啦,那是撿到的!」
小妍:「(心中OS:最好是) 那你是在哪邊撿到的?」
沒想到這孩子回答很快:「舊衣回收箱!」
一整個被他打敗 XD


後面有另一位男生的工作人員就說,因為車已經在那邊了
他們要在下一位藝人出來之前先離開,所以就要禹哲上車~~


禹哲緩緩走向車子,還一個一個跟我們握手說再見、同時順便繼續收信 XD
(還害我想起剛剛想他拉下台的事情 XD)
禹哲上車後,大家很乖的只是在車附近跟他說再見,就一起目送禹哲離開

結束了開心的校唱之旅。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我可是很少活動一結束就PO心得文
由此可見我有多開心~~~今天真的比我星期日衝下去高雄還開心 XD



至於上星期六日的活動心得,以及跟葉子說好的集點卡實體照
就請大家在等待一下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